快新聞/陸戰、空戰宣傳齊發 羅浚晅親曝陳時中選戰策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今(22)日下午召開「四面出擊,台北就贏」投票須知記者會,包含競辦總幹事吳思瑤、發言人羅浚晅皆出席。會中吳思瑤透露,選前之夜將在北平東路競總前舉行,而羅浚晅則說,空戰的部分會持續透過LINE、YouTube上釋出資訊,同時目前在音樂平台《KKBOX》中也有競選歌曲上線,能夠聆聽。

更多新聞: LIVE/衝刺! 陳時中競總「四面出擊 台北就贏」投票須知記者會

羅浚晅表示,選戰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最後一哩路,我們要繼續一起走」,剛剛吳思瑤提及陸戰競選策略,而針對空戰的部分,所有人都能當阿中的總幹事。羅強調,在團隊內彼此沒有仇恨、鬥爭,在競總中也沒有黨派、顏色,只有滿滿的幸福跟關懷。

快新聞/
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羅浚晅。(圖/民視新聞)


羅浚晅指出,第一,市民朋友能加入陳時中的LINE,包含這個禮拜最重要的車掃實況,隨時都能透過直播觀看。羅也親曝小亮點,只要直播觀看人數愈多,就可以市民、年輕朋友一起來過關,解鎖特殊影片。羅說,「只要過關,就會呈現出來,讓影片不斷撥放」。

快新聞/
陳時中YouTube頻道的熱門影片區。(圖/民視新聞)


第二,每個市民都能當陳時中的發言人,包含競總先前推出的「防疫12問」,目前很多人已經釐清疑惑了,倘若之前很多被挑撥、鬥爭而感到不清楚的民眾,大家能透過防疫12問的圖卡,一項一項對他們解釋清楚,讓對方知道台灣的防疫,如何做到世界前段班的前段班,而台灣的國產疫苗是台灣人、台北市民共同的驕傲。

第三,「阿中陪你向前行」全齡照護政策文宣口袋書,很多資訊在LINE上面都可以轉傳,而在YouTube頻道中的熱門影片區塊,像是「我們只是要一種選擇」,闡述高端姐妹的心聲,目前點閱率已經到了35萬次。另外,知名音樂串流平台《KKBOX》中也上架了數首陳時中的競選歌曲,支持者可以自由點閱聆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選前之夜確定了! 不選凱道挑北平東路競總前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