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南北串連助陣陳時中 謝龍介找黨內大咖站台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選戰藍綠積極搶攻,民進黨不但母雞帶小雞,黃偉哲帶著各區議員,瘋狂車掃拜票,還打出南北串連,為台北市長陳時中,拉抬選情。至於主要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不但頻頻找來黨內大咖站台,也大開直播,強調提前體驗馬上辦中心,跟選民搏感情。

更多新聞: 阿中選前夜棄凱道改競總前 避與藍營支持者衝突

台南市長黃偉哲母雞帶小雞,瘋狂車掃馬不停蹄。不過出發前卻不忘先來個南北連線,替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拉抬氣勢。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挺時中當選,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因為這是民進黨的大家庭。」

強調黨內同志,共同支援打選戰。不過外傳黃偉哲,日前出席立委陳亭妃和議長郭信良舉辦的造勢場,背後有總統蔡英文的電話提點,黃偉哲明白否認。

黃偉哲南北串連助陣陳時中 謝龍介找黨內大咖站台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我沒有聽到這通電話,不知道是誰接到的,嘿嘿嘿的電話還是怎樣,我沒有聽到。」

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找大咖來辦晚會,自己也在網路上開直播,和選民搏感情,說是提前讓市民體驗,馬上辦中心的政見。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當然要直播啊,因為馬上辦中心還沒有下班啊。」、「我也跟網友說今天早上又有行程,他們也希望我早一點休息,我說我們現在就在實習,馬上辦中心的作息時間。」

還自評自己的選情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一路走來就是倒吃甘蔗,那黃市長的選情很早就,碰到天花板。」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是嗎喔好吧,那尊重他了尊重他了。」

黃偉哲南北串連助陣陳時中 謝龍介找黨內大咖站台

兩位主要政黨的候選人,都扮起母雞,帶著小雞頻頻車掃拜票,讓剩下的3位無黨籍候選人,望塵莫及,越來越難擠進,藍綠對決的邊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 柯建銘:誰能開口要選民支持貪汙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