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嗆「來台開戰」機場未見人影!名單全無小粉紅怒炸:床墊咱辦
汪小菲今日確定不會抵台,小粉紅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大S去年底和汪小菲離婚,10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大S也情牽 20年前舊愛、韓星具俊曄,各自展開新生活,不料昨(21)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失控連發20篇文,指控大S,還攤上支出明細,汪小菲直言「不想為大S新家庭付錢」,更點名小S是小丑,讓兩岸網友超傻眼,汪小菲還嗆聲要來台處理相關事宜。對此,不少中國記者一早就在機場等候,但根據消息指出,汪小菲與家屬並無出現在機場,且旅客名單也沒有汪小菲,所以確定汪小菲今天不會抵達台灣。

更多新聞: 汪小菲怒嗆今天來台!中國瘋傳「搬床墊梗圖」網笑歪:啥牌這麼在意?


汪小菲嗆「來台開戰」未見人影!旅客名單全無 小粉紅怒炸:床墊咱辦
汪小菲與大S於去年大S於去年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期被爆出從今年3月就沒再履行離婚協議支付生活費,而昨日汪小菲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在微博上連發20篇文,甚至還貼出支出明細,開啟地圖炮,連環攻擊圈內藝人,最後怒嗆將在今(22)日抵台處理相關事宜,今日一早就有不少媒體在機場等候汪小菲,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汪小菲與家屬,在今日下午並無出現機場,而旅客名單也沒有汪小菲的名子,因此確定汪小菲今日不會抵達台灣,對於申請「環宇商務通關」服務則是上演了一齣空城計。


汪小菲嗆「來台開戰」未見人影!旅客名單全無 小粉紅怒炸:床墊咱辦
不少中國記者死守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汪小菲今日不會抵台」瞬間成為微博熱搜關鍵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丢人啊,昨天那麼跩,哈哈哈」、「今天就臨陣脫逃,那床墊怎麼辦」、「只會放大話,有夠丟人」、「等著你搬床墊,小菲哥」、「嘴砲王」、「滿族正黃旗巨蟹座北京40歲大男孩為什麼說到做不到?昨天幾個菜啊?喝成拿樣」。


汪小菲嗆「來台開戰」未見人影!旅客名單全無 小粉紅怒炸:床墊咱辦
汪小菲被中國網友P背床墊的圖。(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在微博中嗆聲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對此不少網友歪樓好奇,「到底什麼牌子這麼好睡?」讓汪小菲如此在意,有微博網友甚至還幫汪小菲P圖,畫面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大S經紀人不捨發聲!控汪小菲「婚內外遇」 諷張蘭賣酸辣粉鐵定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