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僧侶使出「佛山無影腳」飛踢警察 半身漂浮網嚇歪:曼谷葉問
泰國僧侶使出「佛山無影腳」飛踢警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APEC經濟領袖會議週末在曼谷登場,不少泰國民間團體,在曼谷不同的地點,舉行抗議活動,而佛教僧侶也是上街抗議份子之一。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僧侶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奮力深出神腳飛踢警察,身體直接飛向空中,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瘋表示「佛也發火!」、「就說不要得罪老人家吼」。

更多新聞: 大馬正妹嗨掀球衣瘋傳!一掀開蹦出「萬惡弧線」10萬人暈翻:想打球


泰國僧侶使出「佛山無影腳」飛踢警察!「半身漂浮」網嚇歪:曼谷葉問
泰國僧侶使出「無影腳」飛踢警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附上一張僧侶飛踢警察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群警察拿起盾牌圍成圓圈,而僧侶身上沒有任何武器,腳上甚至沒有穿鞋子,從姿勢判斷僧侶用盡全身力氣,使用無影腳朝警方飛去,畫面也讓原PO看傻,表示僧侶根本是「泰國曼谷葉問」。

泰國僧侶使出「佛山無影腳」飛踢警察!「半身漂浮」網嚇歪:曼谷葉問
網有直呼和尚是曼谷葉問。(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網友指出,這張照片其實是跟日前結束的APEC會議有關。當地民眾不滿政府的作法,上街抗議要總理帕拉育下台,還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而這名僧侶用腳對抗警察的畫面,剛好被捕捉下來,畫面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佛也有火」、「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天殘腳」、「他等等會更新法號:叫拷問」、「佛山無影腳」、「就說不要得罪老人家吼」、「佛山無影腳」、「是防彈武僧」、「曼谷葉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