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床鋪髒到長蘑菇!他腦洞大開「切下煮湯」超慘結局曝光
中國1名大學生的室友非常不衛生,床鋪更是髒到「長蘑菇」,沒想到該名大學生竟將這蘑菇煮湯喝下肚。(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大學時外宿,許多人為了省錢都會選擇租屋,或者入住學校宿舍,但若是遇到習慣較差的室友,恐怕讓人相當頭痛!近日中國1名大學生分享了自己室友的生活習慣,只見他非常不衛生,不僅衣服、襪子不洗,還不愛洗澡,床鋪更是髒到「長蘑菇」,沒想到該名大學生見狀竟將這蘑菇煮湯喝下肚,下場曝光後,讓網友全傻眼。

更多新聞: 租屋處衣櫃一打開「雪花紛飛」滿滿黴菌!內行看完秒搖頭:身體會爛掉


室友床鋪髒到長蘑菇!他腦洞大開「切下煮湯」超慘結局曝光
「蘑菇哥」的床單不只有蘑菇,腳趾還因衛生問題產生黴菌發炎潰爛。(圖/翻攝自抖音)


中國1名大學生「小博」在抖音上分享了自己室友「蘑菇哥」的影片,小博表示,這位蘑菇哥不僅不喜歡洗澡,甚至放任床鋪發霉,且襪子、衣服都不洗,腳趾還因衛生問題產生黴菌發炎潰爛,讓他超傻眼;除此之外,「蘑菇哥」的床單甚至還長出蘑菇、花等植物,可見環境相當慘烈。

而在這天,小博實在看不下去,趁蘑菇哥回家時,開始幫他整理房間,沒想到因為東西太髒,導致他身體不適,臉上開始出現紅疹,產生過敏反應,自己還因此到醫院就診;小博坦言,自己過去其實都有勸蘑菇哥,但他根本沒在聽,至於有網友問他「為何不搬走?」他則表示,之前有去外面住過,但被學校抓包所以只能被迫回到宿舍。


室友床鋪髒到長蘑菇!他腦洞大開「切下煮湯」超慘結局曝光
小博竟突發奇想幫蘑菇哥的「小花」澆水、修剪,甚至將「蘑菇」切下來煮湯。(圖/翻攝自抖音)


隨著時光飛逝,小博疑似也慢慢適應了這髒亂的環境,竟突發奇想幫蘑菇哥的「小花」澆水、修剪,甚至將「蘑菇」切下來煮湯,高喊了一句「我先乾為敬」,立刻喝下去,沒想到這劇烈的惡臭讓他當場吐了出來,身體也再次出狀況,讓他不得不再度就醫。

這一系列的操作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好慘,輔導員不管嗎?要不要換個房間」、「這刀和碗還有沾板不能要了」、「要是我 我就直接把他撵出去」、「實在不行就報警吧」;但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是假的」、「這麼惡劣的環境一般人真待不了10分鐘!絕對是假的」、「想紅罷了梅別的原因」。

更多新聞: 離捷運站多近才叫「捷運宅」?網齊喊:超過10分鐘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