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把我打死」是瞎掰 朱學恒批韓國瑜:曾博恩在講脫口秀?
朱學恒(右)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左)專訪。(圖/翻攝自震傳媒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替同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造勢時,霸氣回擊要「打他」的朱學恒,要把他「打死」。對此,朱學恒今(22)日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痛批,韓國瑜瞎掰出「打死」兩個字,是曾博恩在講脫口秀嗎?另外,他更點名韓國瑜拖累了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的選情,出來輔選是對權力的「貪」,還想競選國民黨主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耕仁被嗆「鄉下人」不滿哽咽 柯文哲酸:表演不要過頭

朱學恒本月3日直播撂狠話,直言若有人敢幫林耕仁站台,他會「站一個打一個」,而引發熱烈討論。韓國瑜5日站台時回嗆,「今天站在林耕仁旁邊,好嚇人啊,因為有人說我站在他旁邊,要把我打死,好可怕,台灣民主選舉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朱學恒說,韓國瑜最噁心的地方在於,以前大家就不支持他出來選總統,結果5日韓國瑜在新竹站台的時候,說自己要把他打死。朱氣憤地說,「你去查,我講了打死這兩個字,我現場把自己打死」。政治可以這樣現場瞎掰嗎,以為是曾博恩在講脫口秀嗎?

朱學恒批評,韓用這種方式激起了韓粉到處亂鬧、出征,韓國瑜復出用一個字形容,就是「貪」,他對權力的貪,他還想選主席、在後面有發展。朱質疑,「之前一堆韓粉,講的東西可high了,到處欠人情,真有欠那麼多人情嗎?」當年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是欠你多少人情。

朱學恒認為,政治人物必須要以民為本、以國家為重,若為了自己的貪念、慾望,他不覺得這樣的從政者與其支持者走的遠。朱質疑,韓之前說要做公益,卻又跑去上綜藝節目,要韓「要貪就說實話」,不要遮遮掩掩又壞了整個大局,這令他非常不能原諒。

朱學恒說,韓國瑜做兩年公益算贖罪可以接受,但你現在硬要復出,「什麼不搞,又去搞(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柯志恩當年就是被你搞到(立委)選不上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是,結果你跑去柯志恩的場子,又講高雄又老又窮,你要不要想想看,柯志恩在高雄多辛苦」。

朱學恒提到,但國民黨擋不住,又把韓國瑜拉過來。坦白說,國民黨真沒想過上一次怎麼輸的嗎?「請韓粉跟韓國瑜自己明白,中華民國不欠韓國瑜、韓粉,是你們欠中華民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柯文哲酸「別表演過頭」 林耕仁反嗆:他最會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