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合體張嘉玲現身造勢晚會 現場「當選」聲不斷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把握最後的選前黃金周,舉辦造勢晚會,繼上星期總統蔡英文,親自現身張嘉玲競選總部送暖後,昨天(11月22日)包括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甚至是新北市議員周雅玲都來了,幫忙衝刺選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抄襲趙少康還翻車? 胡錫進批蔡英文竟稱「總統」
小英現身張嘉玲競總加油 林佳龍、徐國勇也來站台

無數競選旗幟不停揮舞著,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和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一起現身造勢晚會,就受到民眾簇擁,選民的狂聲吶喊不斷,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張嘉玲也和選民深深一鞠躬,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謝,因為這場選戰一路走來,可以說是舉步艱辛。

新北市中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民)張嘉玲:「拜託大家給嘉玲溫暖,我知道選舉很競爭,我們做對的事我們不口出惡言,我們希望大家都好。」

小英現身張嘉玲競總加油 林佳龍、徐國勇也來站台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我們的嘉玲她的條件非常的好,她的學經歷大家都知道,她是新人但不是新手。」

她喊出為了中和,3席全上,展現非凡的氣度。而林佳龍也出面為張嘉玲的學經歷背書,要選民用選票力挺,讓中和變得更好。

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總統問我問我說嘉玲她在中和選,到底是會當選還是不會當選?(會)。」

小英現身張嘉玲競總加油 林佳龍、徐國勇也來站台

不只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甚至是新北市議員周雅玲通通都來了,先後為張嘉玲站台輔選,選前黃金周,展現出綠營的大團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有多大影響力? 柯志恩:藍營民調高者都無法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