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有多大影響力? 柯志恩:藍營民調高者都無法比擬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已逾2年,不過他一肩扛下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的重責,展開全台輔選,更把首場站台獻給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之女、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針對韓國瑜到底輔選的效益如何,柯志恩今(22)日晚間接受直播主館長(陳之漢)專訪時表示,全國都有韓粉,這是國民黨民調高的政治人物,都無法比擬的。

更多新聞: 韓國瑜助選柯志恩喊「買一送三」 綠委抨擊騙術!陳其邁:愛說笑

陳之漢提問,韓國瑜站台的魅力依舊是「辣個男人」嗎?對此,柯志恩說,4年前及4年後,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但說實話,韓在黨內還是在非常受歡迎的人,到目前為止,在任何場合當中,不需要動員,只要說有韓國瑜會來,就有他的粉絲,從全省各地都會願意過來去看他。

柯志恩說,國民黨到目前為止,即使是最好的、有聲量、民調高的政治人物,其實也沒辦法像韓國瑜,他就是有一批粉絲,受歡迎程度是不同的。韓也是整個國民黨宣導團的副團長,他全國這樣去輔選,高雄對他有更不一樣的意義,愛恨情仇全部在這個地方。

柯志恩提到,韓國瑜不管是幫她,或許采蓁站台,會拋出一些金句,用一些比較韓式幽默的方法,化解很多狀況。柯說,韓對高雄市民是有一些虧欠的,所以他希望做志工來幫大家推銷農產品。但韓喊出要高雄市長陳其邁去當行政院長,民進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朱學恒卻批評,韓國瑜做兩年公益算贖罪可以接受,但你現在硬要復出,「什麼不搞,又去搞(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柯志恩當年就是被你搞到(立委)選不上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是,結果你跑去柯志恩的場子,又講高雄又老又窮,你要不要想想看,柯志恩在高雄多辛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車掃直播粉絲喊「到底要多惹人愛」 陳其邁:許願儘量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