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助選柯志恩喊「買一送三」 綠委抨擊騙術!陳其邁:愛說笑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5天,高雄市長藍綠兩名選將持續以車隊掃街做最後的衝刺。不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替柯志恩站台時說,支持陳其邁當行政院長,還說買1送3,遭綠委抨擊是騙術。陳其邁也說,韓市長愛說笑,希望未來4年能夠揮別對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定讞前縣長批「貪贓枉法」 沈慧虹:相信團結能戰勝不實

高雄市長陳其邁六龜車隊掃街,沿途支持者放鞭炮、揮舞著旗幟迎接,還有人熱情送上六龜蓮霧和木瓜。

陳其邁接下水果,就在車上吃起來,邊車掃邊吃水果。另一邊國民黨的柯志恩也則是帶著市議員候選人,到鳳山車隊掃街,做最後衝刺。

韓國瑜助選柯志恩喊「買一送三」 綠委抨擊騙術!陳其邁:愛說笑

而就在前一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柯志恩站台時,喊出支持陳其邁當行政院長,還說買1送3,遭綠委趙天麟抨擊宛如金光黨的詐術,酸韓國瑜自己選總統落跑,就以為全世界人都像他一樣想落跑。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陳菊市長沒有做滿任期才去當監察院院長,這叫做落跑陳其邁這叫做高升ok,如果市長由柯志恩來做,行政院長由陳其邁來做,大家共組高雄隊能夠中央地方來配合,可以讓高雄發展的更好,這是韓式的幽默。」

韓國瑜助選柯志恩喊「買一送三」 綠委抨擊騙術!陳其邁:愛說笑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想韓市長愛說笑啦,高雄在這4年也經過4次的投票,在未來的4年應該我們是要告別,過去的這種對立讓高雄能夠快速的前進。」

不想再糾結過去,陳其邁放眼未來,發佈首支科幻競選廣告,以特效後製勾勒出未來的高雄,充滿科幻感,展現推動5GAIOT的施政成果,也邀請民眾11月26日出門投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未來是我們今天的每一個選擇,有一些非常有創意的年輕人,從事一些新創及數位內容產業,他們就利用了XR的虛擬攝影棚,人工智慧運算這種方式,勾勒未來年輕人對高雄的想像。」

選戰倒數5天,藍營期盼再掀韓流,綠營則訴求城市遠景,全力催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見會浪費近4分鐘批對手 高虹安稱抹黑受害者我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