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耕仁政見會批高虹安:未來跑法院如何打弊?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新竹市選舉委員會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竹市第11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場於今(21)日下午1時30分正式登場,包含沈慧虹、林耕仁、高虹安在內綠藍白等6候選人,同台闡述市政擘畫及治理藍圖。林耕仁似乎改變策略,將砲口對準高虹安,批評她的「助理費案」有貪污嫌疑,未來要跑法院的高虹安,哪有時間、立場來替市民打弊。

更多新聞: 趙少康幫高虹安緩頰稱「助理不爽不要做」 林耕仁:選票不是名嘴投

林耕仁指出,高虹安候選人,過去這段助理的費用,讓她成為被告,有貪汙的嫌疑,未來她只跑法院,哪有時間來為市民來打弊端,又有什麼立場來打弊?林懇託選民,「我想市民應該好好想一想,未來我們要怎樣讓市民滿意自己的生活,大家思考一下」。

林耕仁說,新竹是一座進步的城市,新竹這個進步的城市,而且是充滿競爭力的城市,有新竹科學園區作為重要產業發展的驅動力,許多工程師、科技從業人口,日以繼夜地奮鬥,對國家、新竹做出巨大的貢獻。

林耕仁提到,新竹45萬人口當中,也有五所大專院校,優秀人才的培訓體系下,為台灣社會提供了源源不絕的優秀人才,當然因為物價水準、收入不同,貧富不均,新竹雖然是一個好地方,也是新竹、年輕人追逐夢想、實踐人生更好目標的地方,但是在這樣充滿競爭壓力下,相對緊繃,且具有壓力的生活。

更多新聞: 朱、韓陪林耕仁車掃撇棄保 柯文哲輔選高虹安轟國家機器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