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競總主委稱「沒有不支持」 林耕仁這樣回應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選戰,藍營上演倒戈戲碼,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棄林挺高」,引發譁然。而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的競總主委許修睿,神隱多天後和副議長合體上直播,他表示沒有不支持林耕仁。對此林耕仁解讀,許修睿是恨鐵不成鋼,他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陣營又質疑計程車廣告 林佳龍酸沒招了:不要沒事找事

高虹安腳踏雨靴,凌晨到魚市場拜票,有人禮貌性打招呼,還有不少人面無表情,沒有理會,氣氛比夜裡的溫度還冷,高虹安離場前面對記者會提問,連頭都沒回。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表示,「另外一個候選人,她自己的助理費,對社會沒辦法說清楚講明白,她未來怎麼有能力去打貪,所以唯有一個清清白白,能實實在在的林耕仁,才有辦法把未來的新竹帶領得更好。」

倒戈?競總主委稱「沒有不支持」 林耕仁這樣回應

林耕仁高分貝,砲打高虹安,或許也跟競選大將倒戈有關。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說,「我也知道我去支持高虹安以後,會面對這些問題,但是只要是為了新竹市好,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下架民進黨,所以如果可以達成這目標,我背負什麼罵名我都OK。」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說,「最重要的就是說,我們要團結所有的在野黨,一定要一起下架民進黨,這才是我們大家的最大公約數,所以拜託所有想要,下架民進黨的北台灣民眾,一定不要上這個當。」

林耕仁的競選總部主委和後援會總會長余邦彥合體上網路節目,許修睿雖然表示沒有不支持林耕仁,但跟跳船的于邦彥同台,引發猜測。

倒戈?競總主委稱「沒有不支持」 林耕仁這樣回應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許修睿他的想法應該是恨鐵不成鋼,我會繼續努力,而且我在這裡也謝謝許修睿議長,全力支持林耕仁沒有改變。」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表示,「企圖操弄棄保是愚弄選民的做法,新竹市需要持續改變,也需要持續地進步,我也更相信這個決定的權利,是掌握在市民的手上。」

選前倒數3天,新竹「藍白合」棄保會不會發酵?將成為影響戰局結果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副議長倒戈挺白「林耕仁批權謀算計」 柯文哲反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