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副議長倒戈挺白「林耕仁批權謀算計」 柯文哲反問這句話
柯文哲今(23)日反問,林耕仁是在講他還是講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酸要講權謀算計的話「我跟老柯怎麼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3天,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先前宣布倒戈,要大家集中選票力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發影片暗酸柯文哲「權謀算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3)日反問,林耕仁是在講他還是講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酸要講權謀算計的話「我跟老柯怎麼比」。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爆冷擊敗阿根廷 沙烏地國王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

余邦彥在選前倒戈挺高虹安,為國民黨新竹市選情再添變數,林耕仁緊急在臉書發影片喊話團結支持他,影片中更提到,政治不應該有這麼多惡意和權謀算計,講到這句話時,背景出現柯文哲的畫面,被認為是在暗酸柯文哲。

快新聞/藍營副議長倒戈挺白「林耕仁批權謀算計」 柯文哲反問這句話
林耕仁發影片,被認為是在酸柯文哲權謀算計。(圖/擷取自林耕仁臉書影片)


柯文哲今日上午參拜湧蓮寺受訪時反問,林耕仁是在講柯建銘還是講他?他說,林耕仁沒有點名,除非林耕仁有講是柯建銘還是柯文哲,如果有講清楚再回應。柯文哲還說,他不是住在新竹當地指揮操盤,「老柯才是那種人啊,我跑全省哪有時間在新竹」。

媒體追問,那是認為權謀算計是指柯建銘?柯文哲則說,「不是我跟你講,如果用這種形容詞,唉唷!我跟老柯怎麼比啊!拜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近期確診致死率全球第3高? 王必勝批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