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爆冷擊敗阿根廷 沙烏地國王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
世足賽爆冷擊敗阿根廷,沙烏地國王宣布放假一天。(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中以2比1打敗足球強國阿根廷,讓不少人直呼意外,而阿拉伯國王沙爾曼(King Salman)則開心宣布全國為此明天放假一天。

更多新聞: 阿根廷1:2輸沙國史上最大冷門!梅西「最後一舞」出師不利

雖然昨天阿根廷隊由強棒梅西踢進首球以1:0領先沙烏地阿拉伯,但後來靠著謝里(Saleh Al Shehri)、阿道沙利(Salem Aldawsari)等人的進球,逆轉勝爆冷擊敗阿根廷,跌破球迷眼鏡,而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King Salman)宣布明天政府單位與民營公司的員、學校學生獲得一天的假期。

身為足球強國的阿根廷這次備受矚目,曾創下連36場連贏紀錄,但這次卻敗在阿拉伯隊足下,也讓梅西最後一次的世界盃秀黯然收場。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沙國爆冷踢贏阿根廷嗨翻天!國王放福利宣布:全國放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