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想不到吧?阿根廷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賭客500萬飛了
阿根廷不敵沙烏地阿拉伯,梅西難掩失望。(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卡達世界盃出現大爆冷,陣中擁有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奪冠熱門阿根廷隊,竟然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不僅引發全世界球迷譁然,也讓不少運財迷相當崩潰。外媒報導,澳洲一名賭客斥資16萬美元(約500萬新台幣)重押阿根廷,最後這筆錢全數化為泡影。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首戰落敗「小組暫墊底」!晉16強賽機率剩11%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超級球星梅西作足準備,開賽前就強調這是他的最後一舞,阿根廷隊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大多數運彩迷理所當然下注押在阿根廷這方,豈料在小組賽首戰慘遭滑鐵盧,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報導提到,運彩網TAB證實,一名澳洲賭客下注16萬美元,大家都看好阿根廷,賠率只有1.13,意味著如果阿根廷獲勝,他將獲得18萬800美元(約新台幣560萬元),利潤達到2萬800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本來想說穩賺不賠,沒想到阿根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該名投機客血本無歸,16萬美元直接歸零。

隨著比賽時間流逝,阿根廷急著扳平戰局,無奈全場多達10次越位,沙烏地阿拉伯更是展現強大韌性,守住一球之差取勝。終場哨聲響起,場邊阿根廷支持者錯愕、流淚,與身穿綠色衣物、欣喜若狂的沙烏地阿拉伯球迷形成強烈對比,梅西賽後難掩失望「這是非常沉重的打擊,輸球沒有任何藉口,球隊當前必須團結振作,為接下來的賽事做準備」,接下來要全力拚勝,爭取小組賽出線的機會。

卡達世足/想不到吧?阿根廷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賭客500萬飛了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欣喜若狂。(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法國隊無懼衛冕魔咒!成為近4屆唯一「首戰贏球」衛冕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