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女兒上大學竟從事八大 家長控學校「阻止見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女兒上大學後,行為漸漸走偏,學校更沒有落實住宿規定,女兒多次外宿,卻沒通知家長,後來發現女兒竟然去當八大行業的小姐。對此學校發聲明表示,絕無阻止雙方見面,學生因受家長打罵,才拒絕和家長見面,相關證明也已呈報教育部。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機車追轎車理論 被噴辣椒水

對著鏡頭,擺出俏皮表情,女同學笑的燦爛,不管是跟朋友互動,還是跟家人,看起來都相當開朗,更是朋友們眼中,正義感、樂於助人的好朋友,但如今一切都變了調。

乖女兒上大學竟從事八大 家長控學校「阻止見面」

學生家長說,「校方說她在學校都很乖,讀書都第一名,現在教育局其中一人出來說,她學分都沒有過,講的又不一樣了,他都曠課,有時候不會去學校。」

家長控訴,女兒就讀新北市一所大學「住校」,門禁是晚上11點半,樓長每天都會點名,只要多天沒回宿舍,不管有沒有請假,都會連絡家長;但從5月起,就聯繫不上女兒,直到8月接到女兒在酒店上班的公司來電,才知道她夜間在外工作,還遭男友毆打,等於說長期晚上都沒住校,家長急忙到學校找人,校方卻說「學生有自主權」阻擋見面,痛批害他們錯過救女兒的黃金時機。

乖女兒上大學竟從事八大 家長控學校「阻止見面」

學生家長說,「黃金時候不讓我救孩子,可以救的時候不讓我救,你現在告訴我是以前事情要講現在,現在說難聽一點,孩子已經變成這樣了,爸爸媽媽都不認了,現在妳不要變壞,不認爸爸媽媽沒關係,問題是要把我導正回來啊,學校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要認錯。」

針對指控,學校發聲明表示,絕無阻止女同學和家長見面,女同學因受家長打罵,害怕直接接觸,家長欲強行進入宿舍,才婉拒見面。對於家長指責小孩行為偏差,女同學在學校熱心助人,被同學推舉為班代,更是遵守紀律的好學生,相關證明也已呈報教育部。

究竟是校方疏失,還是家長指控有出入,一切得等到教育部調查,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桶屍案重大進展!前女友疑涉重嫌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