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三強鼎立激戰 陳光復「漁船變宣傳船」拉近與漁民距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澎湖縣長候選人三強鼎立陷入激戰,剩下最後幾天不斷辦活動拚政見,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連辦好幾場晚會,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賴峰偉祭出親子牌力拼連任,而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則把漁船變宣傳船,跟漁民承諾會保障他們權益。

更多新聞: 候選人狂拉票太吵 他掛布條「9字箴言」2.1萬人共鳴:說出心聲了

站在漁船上不斷向民眾揮手,船上更掛滿競選旗幟,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另類的把漁船當作宣傳車,不在陸地掃街,選擇在漁港跟漁民拉近距離。

澎湖縣長候選人(民)陳光復表示,「換一個照換一個證收好幾萬,這對漁民來說都太過嚴苛,換照換證3.5千塊就可以解決的東西。」

澎湖三強鼎立激戰 陳光復「漁船變宣傳船」拉近與漁民距離

漁民表示,「看能不能夠麻煩好心的政府機關,能夠拜託一下讓這些漁民好過一點。」

陳光復不斷向漁民喊話承諾保障漁民權益,距離投票剩下幾天最後衝刺,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力拚連任祭出親子牌,打算替孩童們打造共融式公園。

澎湖縣長(國)賴峰偉表示,「澎湖的一個休憩園區佔地是60甲,我下一任希望再多開闢36甲剛好快要100公頃,提供給澎湖不只是休息的地方養生的地方,同時也是給兒童放電的地方,大家來踏青的好地方。」

澎湖三強鼎立激戰 陳光復「漁船變宣傳船」拉近與漁民距離

另一位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少了政黨奧援,除了靠著自己雙腳掃遍澎湖大街小巷,接連好幾晚都在舉辦晚會,爭取曝光率。

澎湖縣長候選人(無)葉竹林表示,「現在鄉親做我的靠山,我如果當選之後對不對,換我做我們鄉親的靠山。」

選戰在即,澎湖三強鼎立,各有各的擁護者,把獲最後關鍵時刻,辦活動拚政見,要讓選民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辦公室女主管施壓助理? 何志偉酸高虹安:行徑如「虎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