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狂拉票太吵 他掛布條「9字箴言」2.1萬人共鳴:說出心聲了
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上面寫著斗大的紅字「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2、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在本週六(26日)登場,各個候選人卯勁全力拜票,從早到晚不停歇,不管是發傳單、選舉小物,還是開宣傳車繞著巷弄,甚至打電話拜票,任何方式都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在住家前掛了布條,上面寫了9字箴言,讓許多網友都很有共鳴,短短4小時就已經超過2.1萬人按讚,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阿嬤的無極限冰箱!「滿到貼膠帶」4.8萬人共鳴:有5年前烏魚子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分享一張住戶門前的照片。照片中,住家2樓鐵窗外掛了長長的布條,上面寫著斗大的紅字「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來表達對這次選舉的痛苦,貼文中還再次強調「再吵啊」,能深深感受到原PO的怒氣。

候選人狂拉票太吵?他掛布條「9字箴言」2.1萬人共鳴:說出心聲了
網友貼出布條照,認為選舉期間真的吵死人。(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2)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2.1萬人的注意,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還有早中晚打家電來問候的,也不想投,吵死了」、「再接到誰的語音電話,我就不投給誰」、「說出我的心聲了」、「真的假日睡午覺被吵醒感覺很差」、「應該要寫『誰沒吵』我就投給誰」、「原本都忘了有室內電話的我,突然間才發現,呃……我家電話還活著」。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若不拉票怎麼會有競爭力「站路口揮揮手就會有選票,那義交應該也來參選!」、「4年才一次,眼一閉,牙一咬就過了」、「你這時候才知道是誰,選後就沒有聲音了喔,說不定連找都找不到」、「如果候選人抱持著不少你這1票的心情在選舉,肯定是落選」、「大家都很安靜要怎麼投?」。




更多新聞: 「珍奶界勞斯萊斯」1杯200元征服日本橘高校!訪台豪華菜單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