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無極限冰箱!「滿到貼膠帶」4.8萬人共鳴:有5年前烏魚子
阿嬤的冰箱被東西塞爆,超驚人!(圖/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冰箱是每個家庭的必需品,許多生鮮食品都需要在低溫下保存,然而要如何好好收納冰箱內的物品卻需要點智慧。日前有一名網友轉發一組「阿嬤的冰箱」照至臉書社團,塞滿滿的冰箱找不到任何空隙讓網友們都看呆了,其中原文裡提到有「1技能」只有阿嬤才會,讓網友們超有感,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的共鳴。

更多新聞: 父單手扛「大圓桌」替孩擋超猛豪雨 「這一幕」網讚爆:超人爸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組阿嬤的照片,原來這組照片來自粉專「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2年前的PO文,他表示這是他的「魔法阿嬤」,過年時吉克都會負責料理年菜,只要他需要任何配料,阿嬤都會有辦法拿出來,甚至不需要的食材也會有「那個冰箱真的是什麼都有,跟魔法盒一樣!什麼都有!最厲害的是…『只有阿嬤知道在那裡!』」,他幽默地說「吼!阿嬤你會魔法吼?」。

阿嬤的無極限冰箱!「滿到貼膠帶」4.8萬人共鳴:有5年前烏魚子
阿嬤的冰箱像是無極限,滿到關不起來。(圖/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照片中,一台看似年份已久的冰箱打開,每樣食物都用塑膠袋分裝,而冷凍庫和冷藏庫看得出已經塞爆,就連冰箱門的物品都滿到超出儲存格,仔細一看,會發現冰箱側面貼滿膠帶,似乎是因東西太多,滿到關不起來,所以才需要膠帶固定住,吉克也在留言區笑稱,不管冰箱幾公升,在阿嬤眼裡「是無限的」。

阿嬤的無極限冰箱!「滿到貼膠帶」4.8萬人共鳴:有5年前烏魚子
阿嬤像是有魔法,任何東西都能清楚知道在哪裡。(圖/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提供)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的關注,網友紛紛貼出自家的冰箱或阿嬤的冰箱,原來大家的阿嬤都會做一樣的事,「阿嬤的冰箱等於一間超市!」、「阿嬤可以代言冰箱」、「亂中有序是最高端的」,也有網友表示「阿嬤的冰箱總是能找到5年前別人送的烏魚子 ,3年前買的臘肉香腸,去年過年的年糕,然後告訴你這不會壞還能吃」,讓其他網友搞笑道「千萬不要變成阿嬤」。



更多新聞: 俄羅斯正妹為炸雞來台灣!「愛上雞屁股」喊:我是第1個喜歡的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