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車掃直播人氣超高! 陳其邁各種「愛心」連發:有求必應
陳其邁自曝會比很多種愛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力拚連任,近日車隊掃街展現超高人氣,他也透過直播和線上網友互動,面對比愛心等要求有求必應,甚至還推銷起在地農產品,讓網友笑說很像農特產行銷頻道。陳其邁今(23)日被問到到底會比幾種愛心?他笑說,「就很多,這是國民語言」,對於將到岡山、彌陀等地車掃,他也表示,有求必應,一定會有很精采直播,盡力當推銷員推銷漁貨。

更多新聞: 陳子瑜衝選情巧遇陳其邁妻 網笑:謝謝把老公捐給高雄

陳其邁今上午到岡山文賢市場拜票,接著他上午將到永安、彌陀和梓官區車掃,下午則到燕巢、橋頭和岡山,晚上則在楠梓區車掃。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之前車掃被說直播像農特產行銷頻道,今天到養殖漁業區是否也會推銷漁貨?陳其邁表示,石斑的部分包括冷凍廠補助和電商平台及營養午餐等等,都用心用力照顧漁民朋友,來就會愛上沿海地區漁民朋友非常熱情。

陳其邁指出,前幾天到山上今天到海邊,就盡力地當推銷員,讓高雄物美價廉,讓品質非常好的漁獲產品行銷到台灣其他縣市,石斑是沿海非常重要的漁產,這幾年因為鑽石水讓養殖環境非常穩定,各種多元不同通路和國際市場都是市府海洋局跟漁民合作希望增加漁民收入,今天來一定會有很精彩的直播活動,順便推銷漁貨產品。

至於直播人氣很高,陳其邁強調,這2年大家看到,不同政黨議員建議不分藍綠一視同仁,沒投票給他都是讓他有更多反省謙卑的機會傾聽民意,過去2年來施政理念未來4年也會持續,點點滴滴都不分黨派讓家鄉更好,大家都是高雄人,都是要努力照顧的對象,掃街時用直播告訴大家政策跟施政願景,和對地方共同想像, 而讓市民藉由直播有趣方式介紹地方美食、在地特色,也會比較輕鬆,增加趣味性,有求必應。

陳其邁日前在掃街時比出臉頰愛心也引起討論,今媒體也問他,直播有愛心連線,會比幾種愛心?陳其邁現場比起手指愛心等各式愛心,「我就很多啊,大愛心、小愛心、中愛心,任何的愛心、蘋果愛心」。媒體追問,家裡有練習,陳其邁說,「這個不用練習啦!這是國民語言」。

快新聞/掃街直播人氣超高! 陳其邁愛心連發:有求必應
陳其邁比愛心。(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掃街直播人氣超高! 陳其邁愛心連發:有求必應
陳其邁比愛心。(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遭中國網友灌爆社群 陳時中霸氣喊:麥來亂!我們在選自己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