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男超愛Jolin!邊跳邊唱「歌詞全會背」 感性喊:謝謝妳給我希望
YouTuber「寶玲」找來波蘭好友「文傑」分享他成為Jolin狂粉的故事。(圖/翻攝「波蘭寶玲」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兩周,演唱會門票在開搶後瞬間秒殺,不過除了台灣人超愛她,蔡依林在國外也有相當高的人氣,YouTuber「寶玲」近日找來波蘭好友「文傑」分享他成為Jolin狂粉的故事,只見文傑在開頭便隨著《Dr. Jolin》的音樂邊唱邊跳,且歌詞一字不漏全背出,並在分享時感性向偶像感性喊話「謝謝妳,妳真的給我們很多希望,支持很多希望被支持的人」。

更多新聞: 時評員列舉習近平多年優秀政策 「1秒總結」網讚:完全講到心坎裡


老外超愛Jolin!邊跳邊唱歌詞全會背 感性喊:謝謝妳給我希望
文傑隨著《Dr. Jolin》的音樂邊唱邊跳,且歌詞一字不漏全背出。(圖/翻攝「波蘭寶玲」YouTube)


文傑透露,他第一次聽到Jolin的音樂,是在台北的夜店,回想當初他笑稱「第一次聽到她的歌,就直擊我的心」,而在此之後,文傑便開始在房間偷練Jolin的舞蹈,一路從無經驗的跳舞小白,成為能夠在舞台上大跳舞曲的自信男孩,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文傑也大讚蔡依林私下的作為,表示她總是不吝於幫助他人,並常常透過歌曲,提醒眾人「不管是誰總有人會愛妳」,讓文傑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千萬別來台?外籍教授指「台灣人民太友善」 笑喊:小熊維尼不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