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身價破10億 20年前林口砸錢買300坪地…現狂漲5倍
白冰冰縱橫演藝圈將近50年,能唱能演還橫跨橫綜藝,近年來還斜槓冷凍食品副業,不僅善於賺錢,投資眼光也相當準確。(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67歲資深女星白冰冰縱橫演藝圈將近50年,能唱能演還橫跨橫綜藝,近年來還斜槓冷凍食品副業,不僅善於賺錢,投資眼光也相當準確,名下有三處房產,包括林口別墅、新竹峨眉湖畔豪宅及台東土地等,她為了培植新人,出資千萬元製作八點檔,房仲圈日前傳出,白冰冰委託業者出售台東4萬7000坪土地,開價2.4億元。

更多新聞: 67歲白冰冰遊南極!「0濾鏡開直播」素顏模樣罕見曝光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白冰冰近期委託業者出售台東縣成功鎮的土地,往下望就是海景與三仙台,多年來她一塊一塊土地收購,總坪數有4萬7000千坪,每分地售價150萬元,總價約2億4000萬元,傳出有太陽能面板廠商詢價,但因土地不夠大作罷,白冰冰本人也證實,笑說若有買家出現再告訴她。

白冰冰名下3房產身價破10億!20年前林口砸錢買地…現狂漲5倍
白冰冰目前人在南極旅遊,傳出她委託業者出售台東縣成功鎮的土地。(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事實上,白冰冰投資眼光精準,多年前以一坪20萬、砸下6000萬元買了林口300坪的地,再花7000萬自建4層樓透天別墅,當時友人笑說她是凱子被敲竹槓,當時她也受到影響,認為自己真的被騙,不過,近年來林口房價大漲,目前光是土地價值就有3億元,連同豪宅總價上看6億元。

白冰冰名下3房產身價破10億!20年前林口砸錢買地…現狂漲5倍
白冰冰新竹豪宅裝潢比照林口豪宅,相當奢華氣派。(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而白冰冰去年砸重金入手新竹峨眉湖畔占地百坪的豪宅,放眼望去整片湖水美景、綠油油的草坪,裝潢比照林口豪宅,是她最愛的皇宮奢華風,連樓梯扶手都有復古雕花設計,她僅低調表示,新家是為了放鬆身心所購置,不願多透露。另外,她名下房產還有台北市龍江路上約60坪的起家厝,光是持有的3處房產價值初估高達9億元。

更多新聞: 謝金燕4年前金馬獎「世紀同框」劉德華 相擁畫面曝!網讚:凍齡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