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4年前金馬獎「世紀同框」劉德華 相擁畫面曝!網讚:凍齡巨星
「電音女王」謝金燕在社群平台曬出4年前在「金馬55」與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合照,2人世紀同框還互相擁抱,驚豔全網。(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今(19)日是一年一度的金馬獎,今年邁入第59屆,不少巨星都會在頒獎典禮當天合體,影迷也相當期待。「電音女王」謝金燕在社群平台突喊「也太巧」,曬出4年前在「金馬55」與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合照,2人世紀同框還互相擁抱,畫面曝光讓網友狂讚「兩個凍齡的超級巨星」。

更多新聞: 孫芸芸靠著親弟「神複製」合照曝光!逆齡美貌2萬網看傻:是兄妹吧

謝金燕今(19)日在IG寫下「不小心找到這張照片也太巧」,在今年金馬獎當天找到與「華仔」劉德華4年前的合照,畫面中可見,謝金燕穿著透膚上衣,中空設計相當火辣,身穿西裝的劉德華帥氣爆棚,其中一張2人更開心相擁,謝金燕笑說「這張合照藏在我手機裡整整四年,唯一的一張…」。

謝金燕4年前金馬獎「世紀同框」劉德華!相擁畫面曝網讚:一點都沒變
謝金燕今(19)日找到與「華仔」劉德華4年前在金馬獎的合照,世紀同框讓網友超感動。(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也感性表示「四年也過得太快,疫情就廢了三年」,但永不放棄的她依舊朝著夢想前進,自嘲說「但都沒累積電影作品是要怎麼離夢想更近呢」,最後寫下「笑笑看一切」、「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男神與女神的世紀合照曝光後,3小時就吸引9千多人按讚。

謝金燕4年前金馬獎「世紀同框」劉德華!相擁畫面曝網讚:一點都沒變
有粉絲喊話要謝金燕趕快去演電影,她笑回「好!我先去賣房子」。(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網友紛紛讚嘆謝金燕與劉德華的凍齡外貌,「四年?這跟我四天前看到的姐姐是一樣的啊」、「姐都沒變,一樣美耶~」、「這畫面太完美了」、「期待一部電影男主角劉德華、女主角謝金燕」、「真的是郎才女貌」、「兩個凍齡的超級巨星」、「哇!抱到偶像劉德華了」、「期待下一次還可以看到姐姐跟華仔合體」,有粉絲喊話要謝金燕趕快去演電影,她笑回「好!我先去賣房子」。


更多新聞: 陳美鳳失散多年「妹妹」曝光!姐妹同框「1合照」驚呆網:真的有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