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靠著親弟「神複製」合照曝光!逆齡美貌2萬網看傻:是兄妹吧
孫芸芸 曬出與親弟弟孫智宏(Henry)的合照,凍齡美貌再次驚艷全網,被調侃「是兄妹吧?」。 (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育有一對兒女,44歲的她保養得宜,擁有精緻臉蛋及不科學好身材,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時常透過IG與網友互動,今(16)日曬出與親弟弟孫智宏(Henry)的合照,凍齡美貌再次驚艷全網,被調侃「是兄妹吧?」。

更多新聞: 許維恩婚禮「最美伴娘」是她!「神級視角」魔鬼身材全看光9千網狂讚

孫芸芸今(16)日在IG上曬出與親弟弟孫智宏(Henry)的合照,寫下「姐弟」只見她身穿白色休閒寬鬆T恤坐在地板,隨意靠著坐在後方沙發上的孫智宏,孫芸芸不科學的逆齡美貌又再次引起網友討論,合照曝光8小時,就吸引2萬人狂讚。

孫芸芸靠著親弟「神複製」合照曝光!逆齡美貌2萬網看傻:是兄妹吧
孫芸芸在IG上曬出與親弟弟孫智宏(Henry)的合照。(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網友紛紛表示,「說反了吧?是兄妹吧」、「是妹妹吧?」、「是兄妹吧」、「妳也太年輕了吧!」、「更像兄妹」、「保養的像妹妹啊」,還有人以為是孫芸芸老公廖鎮漢「我以為是妳先生」、「還以為是夫妻」,不過,不少網友也笑說姐弟倆根本是「神複製」、「複製貼上...」。

孫芸芸靠著親弟「神複製」合照曝光!逆齡美貌2萬網看傻:是兄妹吧
孫芸芸曬出與愛女廖思惟的合照,也被網友狂讚看起來像姐妹而非母女。(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事實上,孫芸芸每每曝光美照,逆齡程度都會讓網友相當驚豔,過去與22歲愛女廖思惟(Trinity)同框,也常被說是姐妹而非母女,甚至女兒笑回「U told me to twin w u(妳告訴我要和妳當雙胞胎)」。

更多新聞: 謝京穎《市井豪門》存在感太低!自嘲「免洗筷女孩」:被利用完就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