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確診急中斷行程!隔離「1舉動」暖心報平安…粉絲憂後遺症
太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昨(14)日證實太妍確診新冠肺炎,緊急中斷所有行程,並配合防疫規定進行居家隔離。(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精靈系美貌,憑著獨特又高亢嗓音及超強唱功,在演藝圈受到許多後輩喜愛,全球粉絲也都深陷在她的魅力當中。太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昨(14)日證實太妍確診新冠肺炎,中斷所有行程返家居隔,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太妍本人做出「1舉動」報平安。

更多新聞: 太妍一字領撞衫人間香奈兒!Jennie「1巧思」完勝網嗨:女神對決

SM娛樂昨(14)日發聲明證實,太妍發現自己身體狀況不佳,自行快篩後呈現陽性,到醫院接受PCR檢查後確定確診新冠肺炎,當下也立刻停止所有行程,按照防疫規定居家隔離,消息曝光後,讓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太妍確診急中斷行程!隔離「1舉動」暖心報平安…粉絲憂後遺症
太妍似乎也知道粉絲會擔心,昨(14)日立刻更新個人IG,曬出自拍照及風景照報平安。(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而太妍似乎也知道粉絲會擔心,昨(14)日立刻更新個人IG,曬出自拍照及風景照報平安,也現身於留言區與好友互動,同團成員秀英及歌手Heize紛紛回應貼文,推測太妍身體狀態不算太糟,應該是輕症。

太妍確診急中斷行程!隔離「1舉動」暖心報平安…粉絲憂後遺症
太妍預計將在年末舉辦演唱會,確診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擔心會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事實上,太妍預計將在年末舉辦演唱會,確診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擔心會留下後遺症,貼文下也能看到許多網友留言詢問太妍的身體狀況。但粉絲應該不太需要擔心太妍的隔離生活,擁有「宅精靈」稱號的她,曾說自己喜歡宅在家,可以10天都不踏出家門,笑說「自己從很多年已經就開始居家隔離了」。


更多新聞: 「宅精靈」太妍只穿絲巾就出門!4辣照洩骨感身材網驚:瘦成A4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