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自爆被菜鳥主持人調侃「看腿有多粗」!眼神死冷回1句話反擊
Lulu在節目上回憶過往的主持經驗,自爆曾被菜鳥主持人當眾調侃「看她腿有多粗!」,她眼神死冷回1句話反擊。(圖/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和黃子佼攜手,憑節目《婚禮歌手》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在演藝圈闖盪10年,終於得獎如願走上金鐘舞台。她近期在節目上回憶過往的主持經驗,自爆曾被菜鳥主持人當眾調侃「看她腿有多粗!」,她冷回1句話反擊。

更多新聞: 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重摔在地」!1句話化解尷尬網笑:最真實的綜藝摔

Lulu在2016年發行單曲〈腿之歌〉,副歌「我有蜜大腿,最流行的大腿」搭配上旋律相當洗腦,當時也到不少校園場獻唱,她在節目上分享,曾經被2名菜鳥主持人調侃,對方似乎沒有先做功課,一開口就把歌名說成「蜜大腿」,讓Lulu當場超尷尬。

Lulu自爆被菜鳥主持人調侃「看腿有多粗」!眼神死冷回1句話反擊
Lulu在2016年發行單曲〈腿之歌〉,副歌「我有蜜大腿,最流行的大腿」搭配上旋律相當洗腦,當時也到不少校園場獻唱。(圖/翻攝自Lulu臉書)


對此,Lulu展現前輩氣度,好聲好氣糾正對方歌名念錯,卻聽到2名主持人嘻嘻哈哈說出「好!我們來看她腿有多粗!」,讓她超傻眼,主持人完全沒察覺不對勁,一句道歉也沒說還反問「憲哥不都這樣笑你嗎?」,Lulu眼神死冷回「對...但因為我們很熟啊,有交情啊」。

Lulu自爆被菜鳥主持人調侃「看腿有多粗」!眼神死冷回1句話反擊
主持人嘻嘻哈哈說出「好!我們來看她腿有多粗!」,讓Lulu超傻眼,甚至主持人還反問「憲哥不都這樣笑你嗎?」。(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再次強調「很多話是憲哥能講,但你不能講的」,而吳宗憲聽完這番話後提醒在場的藝人,「一個主持人什麼狀況都會遇到,在台上誰先翻臉,誰就是輸」,現場嘉賓也都很認同。

更多新聞: 客戶全指定要他!黃子佼主持「1特色」鄉民大讚:各種場合都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