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重摔在地」!1句話化解尷尬網笑:最真實的綜藝摔
「憲哥」吳宗憲日前在攝影棚錄影時,為了節目效果將雙腳抬起放到桌面上,整個人卻重心不穩,從椅子上滑落後跌在地上。(圖/翻攝自IG @jacky_wu6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節目主持人「憲哥」吳宗憲日前在攝影棚錄影時,為了節目效果將雙腳抬起放到桌面上,整個人卻重心不穩,從椅子上滑落後跌在地上,嚇得一旁的搭檔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等人急忙上前關心,他立刻開玩笑說「這椅子怎麼這麼滑啊?」化解尷尬,讓全場笑出來。他事後PO出這段側拍影片,寫下「意外總是意外的好笑!」。

更多新聞: 57金鐘/吳宗憲主持《大熱門》9度槓龜!不忍了暗轟評審「沒良心」

吳宗憲昨(28)日在IG及臉書曬出一段錄影的側拍影片,只見他身穿米白西裝搭配黑褲,坐在董事長椅上,面前還擺著一張辦公桌,接著他為了節目效果,將抬起雙腳放在桌面上,沒想到竟重心不穩直接跌在地板上,嚇壞一旁的搭檔陳漢典、Lulu急忙上前關心。

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重摔在地」!1句話化解尷尬網笑:最真實的綜藝摔
吳宗憲坐在董事長椅上,面前還擺著一張辦公桌,接著他抬起雙腳放在桌面上,沒想到竟重心不穩直接跌在地板上。(圖/翻攝自IG @jacky_wu60)


吳宗憲在影片中立刻開玩笑說「這椅子怎麼這麼滑啊?」,展現綜藝人的搞笑本分,他在文中寫下「意外總是意外的好笑!很多東西台上是彩排不來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老萊子!彩衣娛親!自己也開心」。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是很好笑,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小心不要受傷」、「希望這段不要剪掉」、「憲哥是故意的嗎?!製造笑果」、「憲哥太有趣了啦」、「最真實的綜藝摔」、「憲哥怎麼樣都可以搞笑,厲害」、「來人啊!是誰拿這張椅子來的」、「瞬間人不見哈哈太搞笑了吧」、「看了幾次還是笑不停,憲哥還好吧?」、「一直重複看好好笑」。

更多新聞: 吳姍儒喜懷胎6月!吳宗憲霸氣將給「超大紅包」 天價獎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