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夜店慶生爛醉險摔下樓梯!老公「1舉動」超寵妻她羞讚:好猛
蕾菈與DJ老公湯宇近期飛到南韓旅遊,蕾菈在當地慶祝26歲生日,進夜店後喝到爛醉不省人事,湯宇直接背著她走20分鐘的路程回飯店,相當寵妻。(圖/翻攝自IG @la.1128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與DJ老公湯宇日前舉辦完婚禮,2人從交往到結婚一路上受到不少酸民批評,但雙方不受外界影響,感情仍保持甜蜜。夫妻倆近期飛到南韓旅遊,蕾菈在當地慶祝26歲生日,進夜店後喝到爛醉不省人事,還差點摔下樓梯,湯宇直接背著她走20分鐘的路程回飯店,相當寵妻。

更多新聞: 蕾菈婚禮0禁忌穿黑婚紗!網酸「像告別式」又詛咒離婚…不忍怒反擊

蕾菈與老公湯宇飛到南韓旅遊,12日到弘大夜店狂歡,慶祝26歲生日,沒人灌酒反而是蕾菈自己狂喝,離開夜店時已經喝到爛醉不省人事,還差點摔下樓梯,同行友人為了救她也不慎摔倒,她PO出癱坐在路邊的畫面,愧疚表示「天啊!我直接最爛的那種,我感到很抱歉」。

蕾菈夜店慶生爛醉險摔下樓梯!老公「1舉動」超寵妻她羞讚:好猛
蕾菈12日到弘大夜店狂歡,慶祝26歲生日,沒人灌酒反而是蕾菈自己狂喝,離開夜店時已經喝到爛醉不省人事,(圖/翻攝自IG @la.112814)


最後由老公湯宇出面,展現寵妻個性直接背起蕾菈,一路從夜店走回飯店,將近20分鐘的路程都被友人拍下,蕾菈酒醒後驚呼「覺得老公好猛!」,不過,她也因為前天喝太多,醒來後還在宿醉,一整天的計畫全被打亂,發誓「26歲不喝酒了」。


蕾菈夜店慶生爛醉險摔下樓梯!老公「1舉動」超寵妻她羞讚:好猛
湯宇展現寵妻個性,直接背起蕾菈,一路從夜店走回飯店,將近20分鐘的路程都被友人拍下。(圖/翻攝自IG @la.112814)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許維恩婚禮「最美伴娘」是她!「神級視角」魔鬼身材全看光9千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