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婚禮0禁忌穿黑婚紗!網酸「像告別式」又詛咒離婚…不忍怒反擊
蕾菈與DJ老公湯宇在陽明山舉辦婚禮,親朋好友都到場對新人獻上祝福,夫妻倆「0禁忌」穿上黑色婚紗,卻被酸民說婚禮像告別式。(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與DJ老公湯宇日前在陽明山舉辦婚禮,親朋好友都到場對新人獻上祝福,夫妻倆「0禁忌」穿上黑色婚紗,卻被酸民說婚禮像告別式,甚至被唱衰「多久會離婚」,蕾菈昨(24)日發文反擊酸民。

更多新聞: 蕾菈辣穿深V禮服登記結婚 感性告白: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蕾菈在婚禮結束後發文談到,這場婚禮籌備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從決定要舉辦在戶外到選場地以及各種細節,全都由她一手包辦,而老公湯宇在旁協助,雖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她認為無所謂,「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讓老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與感動,他掉下來的眼淚證明我做到了!」。

蕾菈婚禮0禁忌穿黑婚紗!網酸「像告別式」又詛咒離婚…不忍怒反擊
蕾菈為了這場婚禮籌備將近一年的時間,從決定要舉辦在戶外到選場地以及各種細節,全都由她一手包辦。(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不過,蕾菈婚禮斥資打造的花藝佈置卻被酸民說「像告別式」,蕾菈昨(24)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怒嗆酸民沒有品味,透露這次婚禮百無禁忌,直接穿黑色婚紗,連佈置都是「好看就好」,反酸網友「心裡是什麼,看到的就是什麼」。

蕾菈婚禮0禁忌穿黑婚紗!網酸「像告別式」又詛咒離婚…不忍怒反擊
蕾菈婚禮斥資打造的花藝佈置卻被酸民說「像告別式」,怒在IG限動反擊酸民。(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不僅如此,還有酸民詛咒2人會離婚,對此,老公湯宇的態度很淡定,蕾菈透露「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不管他人怎麼說,他都不在意,永遠只會說我們喜歡、我們開心就好」,接著又繼續分享婚禮片段,夫妻倆似乎都懶理酸民的酸言酸語。

更多新聞: 蕾菈尾牙辣穿緊身超人裝 狂曬「川字腹肌」粉絲嗨:不愧是我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