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第一彈!蕾菈「水中合體DJ男友」 閃照吸4萬人朝聖網:敲碗結婚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因為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也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因為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也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不只臉蛋受到關注,身材火辣、個性直率也讓她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蕾菈在耶誕節應景曬出水中耶誕樹浪漫美照,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禁止過洋節」卻靠耶誕狂賺1.6兆 網怒批:吃西方飯還砸碗?

蕾菈在IG上曬出3張水中耶誕樹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紅色比基尼,在水中與耶誕樹合影,一連擺出多個動作,最後一張照片也和DJ男友湯宇合體,只見湯宇將她公主抱起,2人直接在水中接吻,粉絲直呼「畫面浪漫又唯美」,而她也在文中甜喊「水上放閃,水下也要」,2人甜蜜互動閃瞎網友。

耶誕第一彈!蕾菈「水中合體DJ男友」 閃照吸4萬人狂讚:敲碗結婚
蕾菈和DJ男友湯宇合體,湯宇將她公主抱起,2人直接在水中接吻。(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對此,蕾菈也在文中透露拍攝時的情況,「其實當下很煎熬,因為要一起閉氣然後還要有默契的同時到樹前擺動作」,只要沒氣了就得回到水面上,對於不善於游泳的蕾菈來說是一大挑戰,「第一次嘗試沒有蛙鞋下水真的很恐慌,不過這一切都克服了」。

耶誕第一彈!蕾菈「水中合體DJ男友」 閃照吸4萬人狂讚:敲碗結婚
蕾菈在IG上曬出3張水中耶誕樹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紅色比基尼,在水中與耶誕樹合影。(圖/翻攝自IG @ la.112814)

蕾菈也慶幸表示「每一次的下水,都能找到不一樣的自己」,照片曝光不到1天就吸引4.1萬人按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拍得很好」、「太厲害了啦」、「耶誕快樂,這真的美呆了」、「第三張根本是漫畫才會出現的場景吧」、「太強了」、「太厲害了,在水中拍的跟在地面上一樣,第一張妳沒說我真沒發現在水中」、「根本就是虐待動物,欺負單身狗」、「好閃喔」、「蕾菈好瘦喔,我要戴起我的墨鏡了」、「超棒的,每次看你們的照片,都想敲碗你們趕快結婚」,蕾菈也親自回應「那要看湯先生的意思」。

更多新聞: 愛國護身符失效?網挖出黃安「台獨」黑歷史 小粉紅崩潰:只是個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