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開唱下冰雹暴雨!台成員舒華「滑倒重摔」表演急中斷
(G)I-DLE在智利演出,表演到一半卻下起冰雹暴雨,台灣成員舒華不慎滑倒重摔,被扶下台後表演才中斷。(圖/翻攝自IG @yeh.shaa_、推特)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G)I-DLE在南韓有超高人氣,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高冷臉蛋與豪爽個性,時常在IG與網友互動,將讚美她的回應設為置頂留言,搞笑反應擄獲不少粉絲。(G)I-DLE以新歌〈Nxde〉回歸,12日在智利演出,表演到一半卻下起冰雹暴雨,成員們敬業持續演出,但舒華不慎滑倒重摔,被扶下台後表演才中斷,畫面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狂罵主辦方。

更多新聞: 仙女組合!子瑜舒華「驚喜同框」中空熱舞 粉絲激喊:總算等到了

(G)I-DLE歷經成員退團風波後,近期以新歌〈Nxde〉回歸歌壇,12日在智利參加知名音樂放送節目《Music Bank》舉辦的Kpop拼盤演唱會,畫面中可見,表演現場突然下起大雨與冰雹,團員們仍敬業在台上演出,但動作明顯變得小心翼翼,而雨勢過大,底下的熱情歌迷應援的同時也已經撐起雨傘。

(G)I-DLE開唱暴雨下冰雹!台成員舒華「滑倒重摔」表演急中斷
(G)I-DLE在智利參加Kpop拼盤演唱會,現場下起大雨與冰雹,團員們仍敬業在台上演出。(圖/翻攝自IG @official_g_i_dle、推特)


(G)I-DLE開唱暴雨下冰雹!台成員舒華「滑倒重摔」表演急中斷
團員們當天在濕滑的舞台上多次打滑,彷彿踩在溜冰場上,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不慎摔倒在地,表演才中斷。(圖/翻攝自IG @yeh.shaa_、推特)


團員們當天彷彿踩在溜冰場上多次打滑,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不慎摔倒在地,被攙扶下台後表演才被迫中斷,讓粉絲相當心疼。對此,有網友指出智利當天溫度僅有11度,成員們卻穿著清涼服裝上台,雨勢過大也未見主辦方緊急中斷表演,怒批「讓他們在雨中表演到底是誰該負責?」、「活動當天都不用先看氣象預報嗎?」、「真的太心疼她們了」、「聽說有待機棚都被冰砸穿了」、「團隊危機意識真的很低」。

更多新聞: 比例被輾壓?韓韶禧撞衫12頭身美少女「1巧思」網讚腿長完全沒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