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化身火辣野玫瑰!X型繃帶黑禮服「大挖空」8百萬網全看暈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成員Rosé日前抽空出席品牌活動,辣穿X型繃帶黑色禮服。(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18日將登上高雄開唱,被譽為「人間YSL」的成員Rosé日前抽空出席品牌活動,辣穿X型繃帶黑色禮服,平口設計以及腹部開1洞,背後大挖空,性感身材全看光,不過,Rosé本人疑似也擔心走光,在台上不斷調整禮服,貼文曝光後,吸引8百多萬人狂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寵毛狂人」Rosé甜曬獻吻合照!愛犬厭世0表情「斜眼看遠方」

Rosé近期忙於團體演唱會,也抽空出席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X型繃帶黑色禮服,胸前的X型布料一路延伸到腰部,A4腰以及川字腹肌全看光,禮服背後挖空設計,看出她0贅肉的極佳身材,畫面中可見,難得的性感穿搭讓工作人員繃緊神經,多次確認不會走光,Rosé本人在台上也相當小心,默默調整衣服。

Rosé化身火辣野玫瑰!X型繃帶黑禮服「大挖空」8百萬網全看暈
Rosé身穿X型繃帶黑色禮服,胸前的X型布料一路延伸到腰部,A4腰以及川字腹肌全看光。(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Rosé這身穿搭曝光後,網友狂讚她從出道以來自信心激增,「感覺Rosé越來越敢穿耶!」、「美,臉和身材和衣服都美」、「媽呀!這個造型真的瘋了」、「身材管理永遠在線Rosé」、「她好敢嘗試這種衣服」、「造型又讓人眼前一亮呢」、「好看造型也好適合她」、「澳洲野玫瑰越開越辣!」、「美炸了好嗎!」、「有一種神秘的氛圍感」、「巡演中還能參加時尚活動,不愧是事業女強人」。也有粉絲擔心她會走光,「真的好怕她衣服掉下去」、「看她一直拉好緊張...」、「下次別穿這麼不保險的衣服了」。

Rosé化身火辣野玫瑰!X型繃帶黑禮服「大挖空」8百萬網全看暈
Rosé這身穿搭被網友狂讚,但不少粉絲都替她擔心會走光。(圖/翻攝自IG @roses_are_rosie)


更多新聞: BP高雄票價未公布!傳1張8千官方急否認…粉絲怒:黃牛都預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