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自爆回歸期「用冷水洗澡」!背後原因曝光惹哭粉絲:超敬業
子瑜今年8月以「葡萄粉紫」新髮色回歸歌壇,她透露為了維持髮色堅持用冷水洗澡,但仍不敵失色的速度,露出失望表情。(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子瑜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2015年順利成為人氣女團「TWICE」的一員,身為隊內忙內的她,仍時刻保持敬業態度,就連日常習慣都相當自律,今年8月以「葡萄粉紫」新髮色回歸歌壇,她透露為了維持髮色堅持用冷水洗澡,但多次染燙讓頭髮受損,導致變色速度加快,忍不住露出失望表情,一旁的隊友連忙安慰她「還是很漂亮」。

更多新聞: TWICE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疲憊心聲」:想抱抱自己

TWICE今年8月以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歌壇,主打歌〈Talk that Talk〉一推出就廣受好評,子瑜在打歌期更染了一頭「葡萄粉紫」新髮色,第一天出演音樂節目,也是首次曝光髮色,被粉絲狂讚「簡直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

子瑜自爆回歸期「用冷水洗澡」!背後原因曝光惹哭粉絲:超敬業
子瑜在打歌期更染了一頭「葡萄粉紫」新髮色,第一天出演音樂節目,首次曝光髮色,被粉絲狂讚。(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不過,隔天上節目打歌時,明顯看出子瑜的頭髮已經退成接近金髮的紫色,眼看髮色嚴重失色,她無奈表示,自己為了維持髮色「都用冷水洗澡,但...」,並將雙手叉腰擺出失望表情,隊友多賢及彩英見狀連忙安慰「還是很漂亮」,才讓她重新露出笑容。為了維持髮色堅持用冷水洗澡,敬業態度讓粉絲相當心疼。

子瑜自爆回歸期「用冷水洗澡」!背後原因曝光惹哭粉絲:超敬業
子瑜髮色嚴重失色,無奈表示,自己為了維持髮色「都用冷水洗澡,但...」,並擺出失望表情。(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更多新聞: 子瑜首次「單飛」代言彩妝!9秒「電眼」預告網秒認出:用新台幣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