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忍受!日本婦人狂鳴笛、播音樂干擾鄰居安寧 事後揭1原因惹網怒
日本一名叫「河原美代子」的女子,時常打擾附近鄰居安寧,以各種極端方式騷擾對方,而引起當地新聞關注。(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隔壁鄰居十分吵鬧、不受控時,你還能忍受與他共處一社區內嗎?日本一名叫「河原美代子」的女子,當了許多年「惡鄰居」,不僅每天在門前大按汽車喇叭30分鐘,且還會大聲播放音樂干擾附近居民,惹得眾人都十分討厭她,沒想到經過調查後,美代子的這一連串惡意行為,竟由門前「路燈」所引起,讓眾人感到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跨越恐懼!櫻花妹挑戰吃台灣臭豆腐 一口咬下秒驚呼:大開眼界

河原美代子在2005年時,因為被監視器拍下她以極端的方式騷擾鄰居,而登上日本新聞頭條,引起眾人關注,鄰居表示,美代子不僅會在陽台上大力拍打棉被、怒罵鄰居,還會將車子停在鄰居門前,瘋狂按下汽車喇叭製造噪音,甚至是24小時播放音樂,干擾大家休息,惹得附近民眾都十分受不了,產生睡眠障礙、頭痛、耳鳴等症狀。

難以忍受!日本婦人狂鳴笛、播音樂干擾鄰居安寧 事後揭1原因惹網怒
河原美代子在早上6點時,會將車子開到鄰居門前,並瘋狂按下喇叭擾民。(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然而美代子卻表示,因為鄰居前院的路燈,會讓她老公感到頭暈目眩,卻在經過協商無果後,才決定以「極端方式」獨自對抗鄰居,而這些被外界認為的「噪音」,其實也是她對外求救的聲音,讓網友直呼「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會輕易因為自己現在或過去的痛苦遭遇,隨意遷怒到他人」。


更多新聞: 夫妻吵架嘆「生活平淡」欲離婚 尪見她返家做1舉結局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