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未來人?阿根廷世足爆冷慘輸 運彩:有民眾2萬買沙國爽贏44萬
阿根廷世足爆冷慘輸,有人下注沙國贏運彩獎金。(圖/民視新聞網)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如火如荼開踢!第2天賽程就出現史詩級的大爆冷,由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被視為是本屆世足賽的奪冠熱門勁旅,不過卻在昨天(23日)首戰對上世界排名51名的沙烏地阿拉伯,卻意外遭2:1逆轉落敗,這讓不少看好阿根廷贏球的運彩迷損失慘重,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台灣運彩透露,有民眾花了2萬下注沙國,成功報回44萬。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Respect!日本球迷賽後主動檢垃圾 暖舉獲全網讚賞

真有未來人?阿根廷世足爆冷慘輸 運彩:有民眾2萬買沙國爽贏44萬
阿根廷首戰沙烏地阿拉伯意外滑鐵盧。(圖/美聯社影像)
阿根廷對決沙烏地阿拉伯,外界普遍認為這對阿根廷來說是一場輕鬆拿下的戰役,不過卻意外滑鐵盧,慘遭逆轉落敗,阿根廷大門還丟失2球,可說是相當意外,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台彩表示本屆世界盃銷售已經超過6.6億元,光是阿根廷對上沙國這場賽事,銷售額就有1.3億元,普遍看好阿根廷贏球,沙烏地阿拉伯的不讓分賠率還一度高達22倍。


但就剛好有民眾買了2萬元下注沙國贏球,最終成功贏得44萬元獎金,除此之外,也有人猜中正確比數沙烏地阿拉伯2:1阿根廷,投注5000元,贏到12.5萬元;在沙國拿下勝利後,分組積分先得3分,晉級16強機會大增,阿根廷則是目前排在分組墊底,冠軍賠率從原本的5.00倍上升至6.75倍,另外沙國的冠軍賠率則從原本最高的600倍,下降至275倍,前後賠率落差50%以上。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衛冕軍法國不畏懼魔咒!4:1逆轉勝「袋鼠軍團」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