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市井豪門》狂嗑8支豬肋排!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飽到隔天
女星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近期和張書偉飾演的「林國勝」在劇中因頂替朋友相親,意外碰撞出火花,一連串可愛互動還被網友們封為「國宇CP」,後續發展令人期待!除了用心拍戲外,謝京穎私下也積極經營社群,今(23)日又在臉書曬出拍戲花絮,透露自己為了拍戲,吃了整整8支豬肋排,為戲大嗑美食的可愛模樣曝光後,讓網友們全融化!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火辣內在美藏不住 網激喊:噴火啦

謝京穎23日在臉書PO文,分享拍戲花絮,曬出一張「陳宇潔」為戲狂嗑豬肋排的可愛6連拍,時而嘟嘴、時而瞪大雙眼,完全沉浸在美食中,她也笑說「東西多好吃看表情就知道!經理說的沒錯!陳宇潔上班的小確幸就是午餐時光」,透露她為了拍這場戲,整整吃了8支豬肋排,笑說「飽到隔天早上的那種,如果發現我越拍越胖不連戲請不要驚訝,畢竟這算是甜蜜的負(職)擔(災)啊!」。

為戲狂嗑8支豬肋排!《市井豪門》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飽到隔天
謝京穎《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鄰家女孩氣質讓人融化。(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拍戲私下模樣曝光後,逗樂一票粉絲,笑說「辛苦了,宇潔真的毫無形象了,好可愛啊!」、「吃午餐時好多表情,表示午飯好好吃」、「表情未免太誇張的可愛了吧!犯規」、「表情包get」、「大家最開心的時光,好像都是午餐時間」,謝京穎也加碼分享導演喊卡時自己的狀態「卡了是嗎?好的 漱漱口繼續」,讓粉絲看到她私底下一面。

為戲狂嗑8支豬肋排!《市井豪門》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飽到隔天
謝京穎為戲狂嗑豬肋排,笑說這是「甜蜜的負擔!」。(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為戲狂嗑8支豬肋排!《市井豪門》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飽到隔天
謝京穎加碼分享導演喊卡時自己的狀態,讓粉絲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更多新聞: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