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疫情後阿公「第一次見金孫」眼神充滿愛 網感動哽咽:好溫馨
近幾年全球受疫情影響,許多旅居國外的民眾難以回台,在日本定居的「毛爸」終於在近日帶著妻小返鄉,最小的弟弟「波波」更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圖/翻攝「台日浪速毛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航班銳減,許多異國婚姻的家庭,也難以返鄉探親,隨著各國邊封,定居在日本大阪的台灣二寶爸「毛爸」,終於能帶著妻小回家,最小的弟弟「波波」更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首次見到金孫的阿公,眼神充滿愛與疼惜,正巧波波還在午睡,趴在爸爸的肩膀,阿公就只是盯著孫子,捨不得叫醒他。

更多新聞: 二寶爸偕日本妻小回台買速食 哀號自助點餐機超難用:完全跟以前不一樣


揪甘心!疫情後阿公「第一次見金孫」眼神充滿愛 網感動哽咽:好溫馨
第一次跟阿公見面的波波(圖右前),完全不會害羞,馬上讓阿公抱在懷裡,還與老家的狗狗玩得非常愉快。(圖/翻攝「台日浪速毛family」YouTube)


睡眼惺忪的波波起床後,還有點迷糊,但仍願意讓阿公抱在懷裡,還馬上跟老家的狗狗玩成一片,終於團聚的毛爸一家,讓網友大讚真的好溫馨「疼孫子的模樣真感動! 小波真的好棒,第一次就給阿公抱抱」、「阿公、阿嬤看到阿孫一定很高興的」、「阿公疼愛孫還給見面禮好溫馨」、「真的很溫馨,好希望有任意門可以隨時看家人」、「爺孫的笑容感覺很溫馨」。



更多新聞: 中文超流利!韓妞赴日旅遊被誤當台灣人 餐廳店員驚:完全沒韓國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