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爸偕日本妻小回台買速食 哀號自助點餐機超難用:完全跟以前不一樣
婚後定居日本的YouTuber「毛爸」,近日與妻小一同回台,結果在買速食當午餐時遇到瓶頸,點餐方式跟以往完全不一樣。(圖/翻攝「台日浪速毛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現代社會科技發達,隨著環境快速成長,十多年前的生活型態如今也漸漸被改變,即便是長期定居國外的成年人,在久違的回到家鄉後,還是會不適應當地生活模式的轉變,婚後定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毛爸」,近日帶著妻小一家四口回台,兩名孩子不但是第一次搭捷運,也是首次吃台灣麥當勞,結果新型的自助點餐機讓毛爸傷透腦筋,跟以往的菜單點餐完全不一樣,讓他不禁哀號:「好難!」

更多新聞: 麥當勞「30年前價格表」曝!網嘆「一現象」回不去:當時沒比較便宜

二寶爸偕日本妻小回台買速食 哀號「它」超難用:完全跟以前不一樣
台灣麥當勞的自助點餐機,讓習慣在櫃檯點菜的毛爸很不適應,透露跟以前的方式都不同。(圖/翻攝「台日浪速毛family」YouTube)
婚後定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毛爸」,近日帶著妻子與兩位孩子小毛和波波,一家四口回到台灣,搭完捷運後來到麥當勞買午餐,首次使用新型的自助點餐機,結果讓已習慣菜單點餐的毛爸無法適應,一番折騰後仍到櫃檯請店員協助,毛爸表示:「現在麥當勞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欸!」指出點餐機要刷卡付錢,而且櫃台上面也沒有菜單,跟日本的模式都不同,毛爸不禁哀號:「超難!」透露還是跟店員直接點餐比較適合家人,最後也順利買到新台幣600元的速食餐。

更多新聞: 他訪日本鄉下問「是否聽過台灣」 阿姨大笑神回:有人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