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5年要漲了!一蘭拉麵宣布「這天起」調漲 網嘆:只能去日本吃了
一蘭拉麵來台5年,今宣布12月起漲價。(圖/翻攝自一蘭拉麵官網)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拉麵店一蘭拉麵2017年6月正式登台,落腳台北市信義區,在當時掀起一波拉麵熱潮,店門口總是被排隊人龍佔滿,來台5年人氣不減,不時仍能看到民眾排隊。一蘭拉麵今(21)日透過臉書宣布漲價,考量商品原物料、人力等營運成本持續增加,將在12月1日起調整商品價格,引來拉麵迷哭喊「只能明年去日本吃了嗎?」。

更多新聞: 把握黃金時間!林氏璧勸「年底前衝東京」2原因曝光 網嗨:史上難得

一蘭拉麵今(21)日稍早在臉書宣布漲價,感謝顧客長期以來對於一蘭的照顧,為持續提供優質的服務與餐點品質,考量商品原物料、人力等營運成本持續增加,將於12月1日(四)上午10點起,調整商品價格,懇請繼續惠予支持。據了解,沒有加點任何配料的一蘭拉麵,一碗為288元。

來台5年要漲了!一蘭拉麵宣布「這天起」調漲 網嘆:只能去日本吃了
一蘭拉麵深受民眾喜愛,如今傳出將在12月漲價。(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蘭漲價消息曝光後,引來不少拉麵迷哀號「一碗要300了嗎?」、「只能明年去日本吃了嗎?哭」、「漲聲響起來!」、「每次經過都還是滿滿的人排在門外」、「去日本吃吧」、「還沒吃就漲了!很想吃」、「什麼!我都還沒朝聖呢」。

也有網友好奇「漲幅多少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蘭的天然豚骨拉麵漲價10元,從288元漲到298元,另外包括「加麵、加麵(半份)、加蔥、加黑木耳、加海苔、半熟鹽味蛋、蒜泥、一蘭特製醋、秘製辛味」等佐料,都漲價2元,加叉燒從58元漲到65元,另外三品項一蘭精選配餐則從134元漲到142元。


更多新聞: 台灣吃不到的台灣菜?日本「名古屋名菜」由來曝 老饕狂讚: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