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曬「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吐槽「好醜」老公秒回1句網讚懂生存
賈永婕今(23)日曬出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子卻狠吐槽「好醜喔⋯」,老公王兆杰急喊「1句話」,被網友狂讚「懂生存」。(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號召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醫療器材,並四處送餐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暖舉讓許多台灣人大讚,被封為「防疫女神」,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今(23)日曬出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子卻狠吐槽「好醜喔⋯」,老公王兆杰急喊「1句話」,被網友狂讚「懂生存」。

更多新聞: 魔獸褲子「一大包」系金A!同胞一看秒認證…賈永婕苦笑:我真沒P圖

賈永婕今(23)日在臉書曬出空氣瀏海新髮型,她透露昨天一時興起剪了瀏海,到家口罩還沒脫就聽到兒子大叫「好醜喔⋯⋯⋯爸爸知道嗎?」,接著立刻衝進房間跟爸爸說「你看你老婆好醜!」,老公求生欲滿點,大讚「不會啊我老婆很可愛」,而賈永婕見到兒子的反應,哭笑不得表示「兒子祝你以後找到可愛的老婆!」。

賈永婕曬「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吐槽「好醜」老公秒回1句網讚懂生存
賈永婕剪了空氣瀏海新髮型,卻被兒子吐槽「好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狂讚賈永婕的新髮型「好美哦,這樣的瀏海很適合妳耶」、「咦?這兩天瀏海的小故事很虹(紅)耶...」、「兒子長大應該會發現像媽媽這樣的美人不多了⋯」、「因為兒子不能接受媽媽太年輕啦」、「美少女超可愛」、「返老還童越來越誇張了!一定是因為心美」。

賈永婕曬「空氣瀏海」新髮型!兒吐槽「好醜」老公秒回1句網讚懂生存
賈永婕與兒子的對話相當有趣,常常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對此,也有人笑說「很好看啊,兒子不懂美。還好爸爸懂生存」、「爸爸求生意志堅強,美還是更美或非常美」、「爸爸能活到現在一定是很懂的生存之道」、「老公懂生存」、「兒子故意講反話啦」、「好看啊!真不會聊天的鵝紙」、「老公比較懂回答」。


更多新聞: 魔獸腳傷也很忙!燦笑現身名媛聚會 「緊摟賈永婕」還和她靠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