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特攻韋翰狂練三分射投畫面曝 網驚:找到魔獸下半場爆發的原因了
JTC籃球訓練師余平顥,近日釋出林韋翰賽前特訓影片,狂練三分球投籃準度,超努力精神讓網友明白魔獸拼命的原因。(圖/翻攝「JTC籃球訓練」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加盟台灣職籃「雲豹」,並在11月19日與中信特攻展開首戰,最後雲豹以120:115分的成績贏得比賽,除了魔獸在球場上的高水準表現之外,對手中信特攻的林韋翰,在賽事中也有精彩的準大三元(三分線投籃)表現,一人就斬獲了22分,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之一,近日JTC頂尖籃球訓練師余平顥,在自家YT頻道上釋出當天比賽前林韋翰的訓練影片,內容一曝光,網友們才紛紛恍然大悟:「找到魔獸下半場爆發的原因了!」

更多新聞: 俠客開酸魔獸台籃數據?霍華德高喊「台灣對我展現真愛」再貼國旗


特攻籃賽遭雲豹逆轉!達人揭「魔獸爆發原因」 他狂練三分射投網看呆
林韋翰在賽前最早到球場訓練,狂練三分線射投增加準度。(圖/翻攝「JTC籃球訓練」YouTube)

JTC籃球訓練師余平顥,近日釋出19日雲豹與特攻比賽前,訓練球員林韋翰的影片,只見偌大的球場,林韋翰一個人最早到在練球,過程除了訓練切換走位以外,還不斷狂練三分線射投,每每出手都必中,連訓練師也佩服他的勤奮努力,他指出林韋翰一週兩天早上五點起床自主訓練,永遠都是最早到球場,在比賽中林韋翰也穩定的發揮準大三元投籃,一人就為團隊拿下了22分,且余平顥也提到,賽前訓練時教導他的傳球、高位擋拆跳投,在比賽上都有應用出來,雖然最後中信特攻惜敗雲豹,但這位170公分的猛將已經拿出最好的表現。

特攻籃賽遭雲豹逆轉!達人揭「魔獸爆發原因」 他狂練三分射投網看呆
林韋翰長期努力的練習沒有白費,在球場上發揮出高水準的表現。(圖/翻攝「JTC籃球訓練」YouTube)


看完影片內容的網友們,也紛紛恍然大悟,理解到為何林韋翰在場上有這麼高輸出的表現,「我找到第一場第四節魔獸為什麼爆發的原因了」、「我最早進場看他賽前練習,都沒有其他球員來,真的很認真」、「發現他當天練習三分比中距離準,果然比賽狂噴」、「那天13:30排隊進場後,就看到jack跟韋翰在訓練,這場我去現場看覺得值回票價」、「韋翰的球場判斷和傳球真的鬼」。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爆冷擊敗阿根廷 沙烏地國王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