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倒數72小時加緊催票 林錫耀:造勢晚會及遊行場都超熱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今(23)日召開「決戰黃金72小時、為台灣挺身而出」記者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每位候選人真的都是用「只差一票」的衝勁在打拚,更暴露這次黨所舉辦的造勢、遊行活動,現場真的都很熱情。

更多新聞: 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民進黨批:扼殺民主行為

林錫耀指出,最後3天是選前黃金72小時,儘管在野黨說他們很會選舉,但其實民進黨都是照步驟來,打的是正規戰。林透露,選戰最後這星期,他親自跑了許多造勢場合,包含台中、桃園及台北,不管是晚會還是大遊行,相信參與的民眾能充分感受到熱情。

快新聞/
選前黃金週各縣市的26場造勢場次。(圖/民進黨提供)


林錫耀說,黨提名的候選人真的是拚勁十足,都宣講到燒聲了,但還是用堅強的戰鬥意志,要做最後的拚博,競選團隊也都信心滿滿,每個候選人的競選幹部,大家都是盡心盡力,不管在造勢晚會、遊行的場子上,每位群眾們也都士氣高昂,充滿熱情。

林錫耀表示,造勢場合出席人數真的非常驚人,這不是吹牛就有效果。林說,大家如果到場就會感受的到。最後這3天,其實大家也是一樣,每個團隊、候選人大家都是抱持只輸一點點、只差妳一票,用這樣的態度希望做最後衝刺。

林錫耀提到,黃金72小時各縣市有26場造勢場次,包含19日在台中市太原夜市,台中、彰化、南投、苗栗的縣市長候選人都會一起出席。另外,20日(週日)在台北市舉辦的「疼惜台北,為愛而走」遊行,下午1時30分在台北市北平東路前集結出發,將一路遊行到台北市政府前,20日晚上還有桃園中壢「延續五星光榮 黃金勝選之夜」。

更多新聞: 最新民調曝光!陳時中逆勢成長 蔣萬安、黃珊珊民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