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時中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 民進黨批:扼殺民主行為
蔡英文、陳時中、民進黨IG湧入簡體字「惡意留言」。(圖/取自民進黨臉書)

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今日指出,近期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民進黨的Instagram,湧入大量簡體字、重複內容的惡意留言,明顯有境外勢力試圖操作輿論風向,民進黨提醒,「小心辨別疑似境外勢力操縱的人頭帳號,不要隨之起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國產疫苗接種率低 疾管廳:1千萬劑合約不會取消

民進黨表示,疑似境外勢力的留言內容試圖抹黑陳時中,還提及「祖國統一」等內容,並利用不同帳號大量複製貼上相同內文,進行惡意洗版。

民進黨說到,台灣人的選舉,就應該由台灣人自行決定適任的縣市首長,境外勢力在選前關鍵時刻,藉由人頭帳號進行大量的攻擊,試圖以虛假資訊混淆人民的視聽,根本就是利用民主、扼殺民主的行為。

民進黨提醒,請大家務必小心辨別社群媒體上留言內容,不要讓台灣珍貴的民主被有心人士蓄意操控,若有發現任何可疑的人頭帳號留言,請協助進行檢舉,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體制!


更多新聞: 政府未保障在台用戶? 金管會3點聲明:FTX在台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