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37歲「魔笛」最後一舞首戰!克羅埃西亞0:0踢平摩洛哥
上屆亞軍「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對上「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火熱開踢,今(23)日F組第一輪賽事登場,由上屆亞軍「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對上非洲足球勁旅「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雙方上半場互有攻防,可惜都無法成功破網,到了下半場兩隊持續糾纏,雖然都有獲得絕佳進攻機會,但在兩隊門將精彩的防守下仍無功而返,終場以0:0和局收場,各收下1分的積分。

更多新聞: 足球/最大可容納8萬人!世界盃倒數1個月 8比賽場館真面目曝光

比賽開踢後,摩洛哥開局發生較多失誤,讓克羅埃西亞頻頻獲得進攻機會,但都被摩洛哥有驚無險化解,摩洛哥比賽開始第19分時,靠著克羅埃西亞的犯規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並未進球,半場終了前「格子軍團」明星中場「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一度獲得絕佳機會,可惜並未成功破網,上半場結束以0:0平手。

卡達世足/摩洛哥vs.克羅埃西亞
上屆亞軍「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對上「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終場以0:0和局收場。(圖/美聯社提供)


下半場比賽開始後,摩洛哥扭轉上半場挨打局勢,頻頻靠著積極截球獲得進攻機會,並在第62分鐘時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被克洛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擋了下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雙方持續積極進攻,但最後仍沒能破網,終場就以0:0和局收場。

據了解,卡達世界盃是克羅埃西亞37歲老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最後一舞」,世足首戰對上摩洛哥就以和局收場,也讓場邊球迷有些失落,克羅埃西亞下一場比賽將在11月28日(週一)上午12點出戰加拿大。

卡達世足/摩洛哥vs.克羅埃西亞
雙方互有攻防,可惜都沒能破網。(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足球/進球被判無效氣炸「大動作發洩」!C羅19分鐘後破門一吐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