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民進黨籍李婉鈺被拔樁? 侯朱都挺!戴瑋姍質疑靠攏藍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的市議員選戰,相當激烈,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以無黨籍身分捲土重來,被民進黨的現任議員戴瑋姍質疑,先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力挺,後有新北市長侯友宜打電話表態支持,李婉鈺向藍軍靠攏,對此,李婉鈺反駁,侯友宜重情義,當然會挺跟自己相似的人。

更多新聞: 「新雲林拚未來」號召鄉親返鄉投票  旅北同鄉會北車傳遞訴求

站在車上、賣力揮手拜鰾,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捲土重來,再次回到板橋參選,但曾經是民進黨籍的她,如今被質疑向藍軍靠攏,甚至和現任的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隔空互嗆。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戴瑋姍說,「我想李婉鈺小姐一直以來,都越來越向國民黨貼近,尤其這次侯友宜又直接向國民黨議員下達指令,就是要把她作為友軍成為未來在議會可以護航他的一份子。」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無)李婉鈺說,「侯市長我覺得的他是一個講是非對錯重情義的人,當然會支持跟自己同樣屬性的人。」 

昔民進黨籍李婉鈺被拔樁? 侯朱都挺!戴瑋姍質疑靠攏藍

同一選區的兩人,隔空駁火,戴瑋姍甚至印製傳單,質疑侯友宜為了鞏固自己在議會的勢力,拉攏曾在板橋選過綠營議員的李婉鈺;而李婉鈺也在深夜PO文回擊,反嗆戴瑋姍4年零政績,只會製造對立。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無)李婉鈺說,「我覺得戴議員這四年來就是不分是非對錯,就是跟侯友宜對幹羞辱公務員,所以她當然這四年,選舉到了沒有政績來發表,所以只好拉婉鈺這個「李維拉」下水。」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戴瑋姍回應,「2018年因為她個人的是是非非風風雨雨,被選民拋棄而後她把這個責任歸咎到我身上,那後來又在北投的立委滑鐵盧失敗,這次又回到板橋來,不曉得她的正當性何在?希望李婉鈺小姐不要以仇恨當作唯一參選理由。」

昔民進黨籍李婉鈺被拔樁? 侯朱都挺!戴瑋姍質疑靠攏藍

李婉鈺否認被國民黨拔樁,至於被點到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無意加入兩人的戰火。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大家願意為土地努力貢獻好好做事,然後把自己參與公共的理念,很清楚跟大家報告,我們大家團結走一起讓這塊土地更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特別來幫婉鈺拉票。」

昔民進黨籍李婉鈺被拔樁? 侯朱都挺!戴瑋姍質疑靠攏藍

侯友宜依舊強調「好好做歹誌」,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大方錄影,幫忙李婉鈺拉票,最後選舉結果如何,等開票、見真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戰倒數2天! 林佳龍: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