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性平錄音檔疑曝嗆員工「不想看證據」 網轟:明知真相還要掩蓋
高虹安性平錄音檔疑曝嗆員工「不想看證據」,網怒:明知真相還要掩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六將迎來九合一大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網紅四叉貓連日爆料「辦公室小故事」,今四叉貓再爆出一段錄音檔,聲稱內容是有關性平事件的處理方式,而「老闆」高虹安對辦公室員工表示,即使有證據也不想看,並說女員工和辦公式主任「各說各話」,最後烙下「我不要再聽到這些事情」,錄音檔曝光後引起網友憤怒留言「聽了整個火大,一副打壓受害人不準再聲張的態度。」高虹安則回應現在流出的錄音檔,自己沒聽過也無法證實,若有這樣爭議,可走司法程序解決。

更多新聞: 四叉貓再爆高虹安辦公室勞資糾紛 女主管施壓: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近日高虹安先是被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爆出助理費風波,再被四叉貓影射多段「辦公室故事」,今天四叉貓最新曝光有關高虹安辦公室性平事件的錄音檔,從對話中高虹安和女員工說辦公室主任沒有再對女員工有身體上的接觸,就不想聽到「奇怪傳聞」。而高虹安也說,「我們辦公室在外面被人說成這樣,我也覺得很無辜」,辦公室主任也說後來也沒對女員工繼續騷擾、辦公室女主管也說處理完事件後也沒有再做任何騷擾的事情。

高虹安繼續說,但這其中到底是甚麼樣的狀況「你們兩各說各話,你們自己有自己的證據,有甚麼訊息、證據,你門自己留著,我也不想看」,她更說「但是我只能警告你(辦公室主任)說,我不要再聽到這些事情。」

錄音檔一公開引起無數網友的怒火,並留言嗆爆高虹安「連最基本的平權事件都不想處理了,還想處理新竹市政?」、「這種態度絕對不是合當領導人」、「一副我不想管了拉的樣子」、「後面沒有就好了?所以前面是怎麼樣,呼呼欸當做沒事?」

對此,高虹安回應現在流出的錄音檔,自己沒聽過也無法證實,若有這樣爭議,可走司法程序解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辦公室女主管施壓助理? 何志偉酸高虹安:行徑如「虎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