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再爆高虹安辦公室勞資糾紛 女主管施壓:鴻海300位法務支援
四叉貓今日下午貼出一段錄音檔,指出高虹安辦公室發生勞資糾紛,高虹安派出女主管去跟助理談,女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四叉貓接連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他今(23)日下午又再貼出一段錄音檔,指出高虹安辦公室發生勞資糾紛,高虹安派出女主管去跟助理談,女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00到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

更多新聞: 最後關頭!沈慧虹預告選前之夜 高虹安低調避談郭台銘

四叉貓先前爆料,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他今天上午曝光高虹安辦公室女性主管談話的錄音檔,女主管表示受害者助理因為職位比較低, 所以事情鬧大就是受害者助理必須離職。

四叉貓下午又再貼出一段錄音檔,指出高虹安辦公室發生勞資糾紛,高虹安要資遣某位助理,所以派了女主管去跟助理談,但女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

根據四叉貓公布的錄音檔,女主管說:「我是覺得你不用…你自己心裡想想,當然我還是強調,我還是不希望是走最後的什麼調解或訴訟,當然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可是我跟你講,但我覺得她現在是沒有多說什麼嘛,可是如果說今天真的、真的要走到那一步,當然就是上次我說……大家都這樣……」。

女主管還說:「那你要想,她之前是鴻海的副總,她之前(雜音),但是她之前自己開過公司,但是她現在的資源應該也是,後面光那些法務也是有兩三百位啊,真的要、真的要去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所以我覺得這個,我當然不是說什麼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啦,我只是覺得沒必要走到那邊,當然對她來說,她當然也不希望走那一條路。」

音檔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呵 音檔出來了 小小的辦公室就這樣 要是當上新竹市長還得了」、「這位辦公室主任到底是什麼來頭啊?這麼大咖」、「新竹市政府公務員,尤其是女性公務員,妳們會要這種人當妳們的上司嗎?」

更多新聞: 四叉貓再爆高虹安性平事件 錄音檔曝光網轟:竟在檢討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