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在白宮「大秀M字腿」?拜登曬1照全網笑翻:我到底看了什麼
拜登站在辦公室椅後方,雙手靠在椅背上,不過,椅子上披著西裝外套,形成「視覺錯位」,不少人第一眼都以為他蹲在桌上。(圖/翻攝自拜登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本月20日迎來80歲大壽,隔天就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暖心喊話要替美國家庭做更多事情,只見他站在辦公室椅後方,雙手靠在椅背上,不過,椅子上披著西裝外套,形成「視覺錯位」,不少人第一眼都以為拜登在白宮大秀M字腿,笑說「不敢相信我到底看了什麼」。

更多新聞: 拜登又斷片!白宮花園迷失方向問「我們要去哪裡?」16秒畫面曝

拜登80歲大壽隔天(21日)在推特上發文寫下「準備替美國家庭做更多的事」,並附上一張在辦公室的照片,畫面中可見他站在椅子後方,雙手交疊放在椅背上,不過,椅子上掛著一件西裝外套,形成視覺錯位,外套乍看變成「拜登的腿」,看起來就好像在辦公桌上蹲馬步、大秀M字腿。

美總統在白宮「大秀M字腿」?拜登曬1照全網傻眼:我到底看了什麼
拜登將西裝外套掛在椅子上,形成視覺錯位,讓不少人以為他在辦公室蹲馬步、大秀M字腿。(圖/翻攝自拜登推特)


荒謬照片曝光後,網友第一時間都看傻了眼,仔細看才發現是視覺錯位,紛紛笑說「不敢相信我到底看了什麼」、「我以為他蹲在自己的桌子上」、「原來是我看錯...」、「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成拜登坐在椅背上吧」、「我真的以為那件西裝是他的腳」、「我還以為拜登蹲在桌子上,然後把腳靠在椅背上。看來我需要更多咖啡」、「我太累了...把外套看成腿了」。

更多新聞: 紐約中國人扮「大白」手拿反獨裁標語!萬聖節舉行「反習」示威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