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再+1?外媒曝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有望來台
外媒透露前NBA球星卡森斯,有望循「魔獸模式」來台打球。(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後引發大量關注,不少台灣球迷爭相搶票,只為一睹霍華德場上英姿。至於未來,是否還會有其他NBA球員來台打球,也成為球迷之間的話題。對此,傳出前NBA明星中鋒、美國夢幻隊成員之一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望循「魔獸模式」來台。

更多新聞: 魔獸抵台首遇規模5.1強震 網驚喊:會不會逃回美國

根據《Basketball network》報導,霍華德被湖人隊拒絕續約後,並未收到理想的合約報價,讓他決定加盟T1聯盟,這一位NBA總冠軍成員,最終決定前往台灣打球。現在,又有一名NBA老將將前往台灣打球,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離開丹佛金塊隊後,至今仍無人問津,讓這位32歲的前明星球員,有往隨著霍華德腳步,前往台灣T1聯盟打球,但實際落腳何處不得而知。

NBA球星再+1?外媒曝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有望來台
卡森斯曾入選四屆NBA明星賽、獲得一面奧運金牌,也曾打入NBA總冠軍戰。(圖/美聯社提供)


過去,卡森斯在2010年選秀會上,被沙加緬度國王隊在首輪第5順位選中,曾入選四屆NBA明星賽、獲得一面奧運金牌,也曾打入NBA總冠軍戰。在NBA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球隊通常不太會希望簽下老將,進而影響自己獲得總冠軍的機會。

更多新聞: PLG/不受「魔獸降臨」影響? 陳建州貼超狂觀看數據喊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