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獸同框「大秀肌肉」!網一看比例驚喊:館長竟變小隻
魔獸今日前往館長健身房訓練,兩人也同框大秀肌肉。(圖/翻攝館長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兩年前才隨著湖人隊拿下NBA總冠軍的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突宣布將加入T1桃園永豐雲豹,震撼球壇;在正式出賽前,他也展開頻繁訓練,同時體驗台灣文化,昨晚更現身桃園夜市品嘗台灣小吃,對於民眾合照更是來者不拒。今(15)日霍華德也前往網紅「館長」的健身房訓練,同時與館長同框秀肌肉,但實際比較後,結果卻意外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

更多新聞: 館長控7公司遭查稅!真相竟是「工商普查」 王浩宇:抹黑政府太離譜
與魔獸同框「大秀肌肉」!網一看比例驚喊:館長竟然贏了
不少網友驚呼館長肌肉粗度竟然贏過霍華德。(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今日在臉書上曬出與霍華德同框合照,並寫下:「雲豹籃球隊,與nba魔獸。溫柔的巨人,充滿親和力的巨星。」兩人大秀肌肉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比魔獸還粗」、「阿館突然變好小隻」、「感謝館長讓魔獸看看台灣也有世界級的健身房」、「粗過魔獸」、「想看館長和Howard換臉」、「最萌身高差」、「魔獸真的好高,終於有人讓館長變小隻了」。

與魔獸同框「大秀肌肉」!網一看比例驚喊:館長竟然贏了
霍華德來台後,每天皆展開密集訓練。(圖/翻攝桃園雲豹IG)


多數網友認為館長的肌肉比霍華德還粗,更有人在PTT以《館長尬魔獸也太巨了吧?》為題寫下:「沒想到館長比我們魔獸還魔,兩個人都這麼巨」,他也敲碗指出,若兩人在現場較量一下,身高優勢的霍華德或是有MMA經驗的館長,不曉得是誰會贏。



更多新聞: 魔獸為何沒去中國打球?本人回應超暖:沒忘9年前對台灣球迷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