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選失利還奪世足冠軍?網傳中國隊踢贏西班牙影片 遭自家人酸:是恥辱
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在頻道上分享,中國網路上近期出現,中國隊奪下2022卡達世足的影片,並提及中網友對此的看法。(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睽違4年,2022卡達世界盃於11月20日揭開序幕,就在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同時,中國網路上竟已出現,中國足球隊戰勝西班牙隊,奪冠的精彩影片,如此荒唐的畫面連中國網友都不忍直視,嘲諷表示:「內馬爾簡直時間管理大師!」

更多新聞: 嗨到拆家門!沙烏地踢贏阿根廷 球迷「揮拳熊吼」樂瘋畫面曝


預選失利還奪世足冠軍?網傳西班牙戰敗中國影片 連中網友都不忍直視
許多中國網友見到遭剪輯的,中國足球隊奪冠影片,也不禁諷刺,甚至狠嗆國家隊是「中國的恥辱」。(圖/翻攝「Jer仔」YouTube)


2022世界盃足球賽,中國隊未能踢進小組賽,無緣到場,但在中國網站上卻出現意料之外的影片,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在頻道上談到,中國網站上一則「2022卡達世界盃中國大勝巴西」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中國隊對上巴西隊的畫面,中途還能看見染著銀白色頭髮的內馬爾的身影,但在其他時間卻又以黑髮現身,讓中國網友也忍不住諷刺:「內馬爾簡直時間管理大師!」在中國隊進球得分時,甚至會看見觀眾席空空如也的場面,而網路上還有如「中國隊勇奪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等荒唐的影片,令中國網友也不忍直視頻頻諷刺,甚至狠嗆國家隊是「中國的恥辱」。




更多新聞: 中大使吹捧「中國製」受世界喜愛 網瘋傳俄軍罵「劣質防彈衣」秒打臉